攻克剧情
双胞胎恶魔热衷的
“猜猜谁是光”的游戏,无论家人还是朋友,从来没有人能够真正猜中,到底是希望人分出来呢?还是不希望人分出来呢?也许连双胞胎自己都没有办法说清楚。“我们是一体的,但又希望能有人能分辨出不同”,就是任性到这种地步的家伙们!如果说环是恶魔的指挥力的话,双胞胎就是恶魔的执行力,偏偏你和他们又是同
班,每天在学校的学习时间和社团活动时间都要在一起,所以不尽快攻克是不行的。
首先是要在“双胞胎吵架”发生前能清晰地分辨出光和馨,才会触发事件,然后在两个人闹得太过分的时候要出面制止,让两人学会适可而止和好,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一定会发现自己上当了,但是感情却因此会变得更亲密哦。轻井泽度假事件中,会因为老朋友而引发与光的争吵,这可是关键剧情。对于孩子一样别扭的光,就得该教育时教育,该宽容时宽容,不是有句老话说得好“感情是越吵越好”的吗?
然后是过去的回忆事件,了解对方的成长经历也是不可少的,知道越多,致胜把握越大,千万要记住,即使和你再亲近,两个小恶魔也不会放弃恶作剧的机会呀。 万圣节事件中了解到馨的心情和想法,既然大家最喜欢的都是现在的情形,那么就努力维持现状的平衡吧,直到南瓜成熟的那一天为止,谁也不要察觉,谁也不要选择。
对敌必杀台词:“比较起来,光的言行更加恶劣一点。”“光一个人的话,会比较吵,而馨相对有常识一点——始终也只是相对而言。”
第三战:恶魔之脑凤镜夜
敌人特点:冷血的利益之上主义者,暗中操纵男公关部的幕后黑手,低血压魔王,全心维护自己野心家的形象。攻克剧情:镜夜大魔王是公关部最难战胜的对手,冷静理智,擅长阴谋。论智慧,你和他差着一大截;讲手段,拍烂马屁股也追不上,面对这样近乎没有弱点的恶魔的智慧,该怎么办好呢?
只有以不变应万变。
既然无论你怎样绞尽脑汁也赢不了对方,那么干脆做回自我本色吧,认真聪明又敏锐的女生,本来就是镜夜有好感的类型啊,只要不被他的“死鸭子嘴硬”所欺骗,就可以感受到镜夜微妙的体贴部分。
冲绳度假事件中环和春绯认真地吵了一架,一直都是靠自己的春绯而言,遇到危险也从来没有向他人求助的概念,所以对于环生气的理由,完全不能理解。“天真无邪是你的优点,但是太过没有防备就是你的错了。”密室、夜晚。衣装不整的年轻男女,镜夜亲身扮演坏人向春绯演示男性和女性的力量差异……实在是萌到极点的情节!由此次事件充分理解到“镜夜前辈是个好人”这件事,是大收获呢。 百货公司的意外相遇可以算是第一次单独约会事件。把握机会,不要被镜夜满口的“利益好处”所迷惑,很多时候,那些只是事后借口啦,生怕别人把自己当作好人可以算是镜夜的一个特色了,毕竟也有“心灵上的好处”之类的说法哦!
追求镜夜有两个注意事项,一是处理好与环之间的关系尺度,对镜夜而言,环是非常重要的好友;另一个就是绝对要跟得上镜夜前进的脚步,毕竟人家可是以野心家自诩呢。
对敌必杀台词:“镜夜前辈不会这样做的,因为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第四战:双面恶魔植之冢光邦
敌人特点:以可爱为武器纵横樱兰的小动物型恶魔,有人型兵器之称的超强破坏性武技,部分情况下会引发双重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