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饰画精选 极力推荐名家真迹作品
浓厚的艺术韵味,让家居空间变得更雅致。——易从网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艺术品装饰房屋也越来越重视。艺术品作为一种特殊商品,它具备商品的基本属性——使用价值和价值。它的使用价值体现在精神和文化上,藉以满足人们的某种审美需要和精神需要,是无可替代的,而作为室内挂画,国画花鸟一直占据主导地位,是家居挂画的核心元素,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家居风水挂画。
墙面装饰画,中国花鸟画,历史悠久,品位高雅,是以花卉、花鸟、鱼虫为题材的绘画。花鸟画按技法常分为:写意、工笔,大写意,小写意,花鸟画以托物言志的手法来表达书画家对“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的哲学感悟。起到“达神韵而寄情思”的理想。花鸟画的绘画不是简单的描绘自然的物象,而是结合艺术家生活际遇的自我感受,他强调真性情,又非常在意善与美观念的表达,强调“借物抒情,托物言志”的怡情作用,所以家中悬挂花鸟画能体现主人自然和谐的思想和对美的追求。
墙面装饰画之推荐一:富贵吉祥的牡丹图:牡丹一直被人们视为雍容典雅、富贵祥和的象征,在国画中更是有“中原牡丹王”的美誉,而且牡丹画同时也是风水画,不仅能提振居室风水,还是难得的家居装饰精品。
绿牡丹 当代名家蒋伟花鸟画作品《碧玉富贵》作品出自:易从网
【作者介绍】蒋伟,1958年出生于河南睢县,笔名一禾,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中国著名络画作家。从事舞台美术和美术教育多年,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原书画院专业画家,商丘市老干部书画院会员,中国淮海战役研究会会员。
蒋伟先生绘画艺术既有传统精神,也具有现代创作理念。他在主观感受的表达上,在语言形成的完善上,在艺术个性的发挥上,都进行了积极且具有成效的探索和突破,显示出生机勃勃的创作理念。蒋伟强调绘画视觉张力所产生新的审美观价值取向,同时更强调其绘画表现的原创性。蒋伟先生是一位有鲜明个性和极具发展潜力的当代实力派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