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
我渴望信任。友谊似花香,还是淡一点的好,失去的时候,
才不会留下刻骨铭心的痛。①虽然我牢记着,但我却只记在脑中,没放在心上。我的“狐朋狗友们”,我既然要忍下痛结交你们,你们就要给我信任。我渴望成熟而真挚的友谊。 我渴望空间。花样年华永远是叛逆的,亲爱的父母,②我不想让此时的叛逆行为伤害你们。给我空间,让我带着自己的梦,飞翔在自己的天空吧!我只愿我们天空里,永远有你们关注的目光;有你们祝福的声音。
我渴望自信。③永远只关注着别人,倾慕甚至追逐着别人的成功,而看不见自己的优点,那是莫大的悲哀,是对自己的伤害。亲爱的鲁思,人无完人,当你看到他的优点时,他也许正在苦恼自己的缺点,给自己多一点自信,让你更加快乐吧! 我渴望梦幻。当一个女孩,抬头仰望天空时,她不为寻找什么,只是寂寞,读着细腻的文字,总有些异样的感情涌上心头;偶尔为些小事掉下泪珠。女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世界,学会了关上心扉,躲在里面想像了!
我渴望感觉。④女孩的感情总是敏感的,“春来草一色—万
里,芍药牡丹相间红”,也许会为一颗痘痘苦恼;也许会为一次成功兴奋;更也许会为一段文字而落泪。可这些,我都要把它
们看成糖子,甜的、酸的、涩的、苦的??要在自己的世界里细细地品尝它们!我也要在这种感觉中变得睿智。
我渴望成长。有快乐有苦恼地成长,在这过程里,⑤我可以尽情享受成长的快乐,不会再有苦恼。⑥因为一根棒棒糖就可以给自己一个甜的理由,我们这个年龄的一切本就是明媚的,所以,忧伤也明媚。
⑦我渴望??我渴望精彩人生,从现在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