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写在春天
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草木茂盛的夏天;也有人喜欢那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那银装素裹的冬天。比起那冬天,夏天,我更喜欢春天。
小草是春天最可爱的精灵。可爱的小草,挨挨挤挤地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打量着你的脚丫,牵扯着你的目光。那绿茸茸的小草,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绒毯。
湖水微微地泛起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湖面好似一面明镜,照出了岸边的垂柳,花朵。给湖水增添了些光彩,给明镜增添了生机
春天的天空显得一贫如洗。无比蔚蓝的天空只有几片薄沙似的白云平贴与空中。显得异常美丽。
阳春三月,满树的桃花像喝醉了酒似的,满枝通红,一朵朵,一团团,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又像孩子们的笑脸。春风也唤醒了柳树,湖岸边,柳枝随风摆动,柔软而细长的柳条,披上了绿色的新衣。显得格外生机勃勃!
春雨淋淋沥沥的下着,仿佛为了不让人们听见他的响声。只让人们觉得他像湿漉漉,灰蒙蒙的烟雾。春雨轻轻的滋润着大地,在春雨的滋润下,麦苗长得更翠绿,菜花开得更金黄。杨树,柳树尽情的舒展着枝叶,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水。
花是春天最美丽的使者。迎春花吐着鹅黄娇嫩的花朵,幽雅的蝴蝶兰在阳光下翩翩起舞;杜鹃花的足迹踏遍了山岳的每一个角落;油菜花织出了黄绿相间的巨大地毯……
我爱春天!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花红柳绿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