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医生的听诊器。是不是少了个耳塞?在来看看老人的右边耳朵。是不是有个黑色的东西塞在耳朵里。为什么只塞一个?难道老人生前左耳是聋的?或者是他得了什么病。不然为什么要住院?至于他得了什么病?一个耳塞就能杀死他?为什么医生能把耳塞 。塞进老人耳朵里 老人却没有反映呢?这是个谜题。
让我们来试着猜想!如果说医生是在老人睡觉后塞进去的。这也不现实,因为人老了。睡眠已经没有那么死了。别说老人。就是你。在睡觉的时候。用人把东西塞进你耳朵。你会没有反映吗?在比如。老人有反映。他醒了。看见医生往他耳朵里塞东西。他肯定会不舒服的。也要拿出来啊。再说医生也不会用那么笨的方法吧。不如干脆直接给他一刀算了。这这点否定。
那么我们在来换位思考下。比如这个老人身体根本就是动不了的?也说不出话。在加上看不见。但是这个人还活着。那是代表么?代表是个植物人。对。就比如老人他是个植物人。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医生能把耳塞塞进老人耳朵。但是老人却没有反映。可是植物人是能感受到声音的啊。 如果植物人连声音都感受不到了。我想他自己本身的求生意识都会降到一个极低的峡谷。
试着猜想。如果把你的眼睛用捂住。耳朵塞住。嘴巴封住。然后全身动不了。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很简单的四个字,生不如死。本来老人就是个半死半活的人了!还要让他承受那么巨大的痛苦活下去?不如死掉算了。很果断。医生肯定是知道这一点。这个医生很聪明。懂得人的心理。如果他能在老人死后。在把那个耳塞拔掉。那么真的是天衣无缝了。那我们也不可能猜的到。
现在。在来看看为什么说是E也是凶手。
E。她是主谋。医生只是个帮凶而已。仔细可能图。E根本就哭不出来。她是用嘴巴咬着他的小指。逼自己掉些眼泪。好不让人怀疑她。
第二点。看看E的右手在干嘛? 在看看医生的眼睛望着哪里?明白了吗?E在暗示医生。你的耳塞忘记拿走了。
分析完毕。 这已经能百分之90的指正是医生和E做的。如果还有跟明确的答案。欢迎指出。
谁杀了小姑娘
4号的。。衣服图案 4号图的女孩嘴巴表情 女被强奸
纸盒上放着三个点燃的蜡烛,一阵风吹灭了一支蜡烛,最后剩几支蜡烛?
某精神病院的主治医生刘小敏被人发现勒死在厕所里,死亡时间是凌晨12点左右,现场有打斗过的痕迹。有一间厕所门被踢坏,并且洗手间里窗户被打碎,而死者就是死在被踢坏的那间厕所门里。当晚只有医院里有3个精神病人称知道凶手是谁,但是这3个精神病人只有一个是因得罪了人被迫害关进精神病院里,并且这3人是同一个病房。
病人甲:我看了我看到了,刘小敏变成了鬼魂一直拍打窗户,好恐怖,他今晚还会来,但是我不怕,因为昨天我看见了柳哀已经把他勒死了。他死前还一直挣扎一直挣扎,好好玩。呵呵呵呵
病人乙:我知道凶手是白笑笑,她嫉妒刘医生,一直对他不满,所以那天晚上,她拿着准备好的绳子要去勒死刘医生,我看见了,她把刘医生吊在窗户上。但是我阻止了她,把刘医生抱了下来。没让她犯错,还开导了她。你看,笑笑和刘医生相处的多好。
病人丙:呵呵,你们这些凡人,庸俗!你知道为什么绿色叫绿色而不是叫红色吗?你知道为什么刘不是浏吗?你知道为什么水不是汞吗?你知道为什么刘医生是被吊死在窗户上而不是吊在厕所里吗?不知道吧,但是这些我都知道哦。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些凡人的。我是神。
警方调查,当晚有三个人在12点左右去过厕所,1、护士长:白笑笑 2、精神分裂主治医生:柳哀 3、精神分裂主治医生:黄江
侦探小向听了精神病人的证词找到了凶手并将其中一位被迫害的正常人救了出来。请问侦探小向救出的是谁?凶手是谁?凶手是如何作案的?
(整理好的答案请私发出题人:黑暗向:971364596 未有人解答出正确答案前不予答案)
你来到一间密室,发现里面有一具尸体,死者坐在椅子上,前面是普通的桌子,死因是因为头部遭受锐器攻击,桌子上有一张纸,上面用血写了535,旁边有个打开着的衣柜,里面什么也没有,衣柜旁边就是窗户,窗户上结满了蜘蛛网,请问,是自杀还是他杀,如果是自杀,请说出理由,如果是他杀,请说出凶手所藏得位置。
因为是蜘蛛网表示这里已经很久没人住过了,那么死者就不可能这么安分的坐在椅子上,说不定是凶手搬运过来的,因为头部遭受重击而且是锐器的重击,所以不可能遭受攻击后再写字,一个很久没人住的房间,衣柜打开的正常么?那是凶手迷惑你的假象,让你勿以为里面没有人,其实,利用镜子的反光原理,是可以造成这样的错觉的,凶器应该还在凶手自己身上
1.
一天上午,在某十字路口的一栋公寓旁的电线杆上,掉着一具无名女尸,检验是刚被吊死的,相关人员找到几位嫌疑人,经过调查。
1楼的说:“我刚才在洗澡,并没有去哪呀。”
2楼的说:“我刚才在洗碗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在喊叫,出去一看才知道被吊死了。”
3楼的说:“我刚才在上网,和朋友聊着聊着,就看见一双脚在窗外晃动。” 4楼的说:“我们刚才不在家,只是刚回来而已。”
5楼的说:“我和爸爸在玩,到大厅时,就看见一个人穿着衣服在外面。” 6楼的说:“哎呀,太可怕了,我忽然看见一个人头吊在窗外!” 是谁杀了她呢?
一张图片推理谁是凶手
2.
在一个猎人村庄附近的山坡上,有人发现了尸体。
死者背部朝天,后背上有一处箭痕,是致命伤。但奇怪的是,箭没有被发现。现场遗留下了脚印,尸体旁边的几处要比其他的更深一些,并略显凌乱。由于带着鞋套,警方并不能具体判断出脚印是谁留下的。但经过努力,还是把嫌疑人缩小到了以下几位。
A,前任村长,看上去和蔼的老人,熟悉方圆十里内的地形,曾经的神射手,年轻时百步穿杨。他说:“怎么会这样,我们村真的有人杀人了?”
B,爱慕虚荣,一切都要求与众不同,只要想得到的,都追求和别人不一样,还经常向别人炫耀,为此欠了很多债。他说:“我可没杀人。”
C,村中恶棍,多次与人斗殴,均占上风,因此和村里村外很多人都结了仇,体力惊人,箭法极准。他说:“我又不认识他,问我干什么。”
D,曾因抢劫入狱,最近刚出狱,眼神让人不寒而栗,十分冷静。他说:“你们怀疑我,有证据吗?”
E,不久前精神失常,不明原因。以前只是村里普通的一个人,每天都出去打猎,并常常满载而归。他说:“看我干什么,我一箭射死你。”
村中每人都会射箭,如果嫌疑人只有一个并就在以上5人中,请推理谁最可能是凶手?
3.
大学生李红今早被发现死在宿舍里。现场的桌上留下了半杯水,在死者的手边发现了一张写有“library”的纸条和一支笔。经调查,发现可能杀死李红的有四人:李红的男友、室友A、室友B、室友C。以下是对四人及法医问话的回答: 法医:死亡时间为昨晚9点左右。死因为氰化钾中毒,从死者桌上的水杯中的液体里可以检测出氰化钾。氰化钾是一种剧毒,食用后可令人立即死亡。
男友:我昨晚7点到10点一直在图书馆,我每天这个时间都会去那里。我和我女友关系很好,不过最近吵了一架,到现在还没有和好。
室友A:我昨天下午就回家了。我和李红关系最好,她常常和我讲她和她男友之间的事。
室友B:我昨天5点和朋友出去玩,一直到天亮才回来。我和李红因为琐事吵过架,所以不怎么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