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秋天像一位小姑娘,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胖娃娃。橘子金黄金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梨子也毫不示弱,穿着黄色的衣服,向人们张开笑脸。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花园里,菊花当然是花园里的佼佼者,各种各样,争奇斗艳,它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真迷人,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千姿百态,各有千秋。桂花也来凑凑热闹,可爱的桂花米粒般大小,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犹如一个个小天使。
一望无际的田野上,庄稼成熟了。高粱红着脸,像一个害羞的大姑娘;稻子金黄金黄的,好像在向人们点头;大豆也成熟了,沉甸甸地缀满枝头。秋姑娘给田野盖上了一层金灿灿的被子。
山坡上,漫山遍野的小草都换上了黄色的短裙,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披着火红的长袍,只有松柏还是盖着一层绿油油的被子。
秋天真美丽啊,我爱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