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给大地图上绚丽的色彩,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姑娘带着凉爽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把世界打扮得多姿多彩,美丽极了!
秋天美在天空,只见晴空万里,天空湛蓝湛蓝的,像被清水洗过似的。那白云姑娘穿着白纱裙在天空走来走去,好像模特儿在舞台上走秀,婀娜多姿!
秋天美在田野,只见那一片片稻子像撒满了遍地的金子,金灿灿的,非常耀眼!高粱正忙着化妆呢,她在饱满的脸颊上抹了胭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阵秋风吹来,高粱扭起了身子,好像在说:“你们瞧,我多漂亮啊!”
秋天美在果园,柿子成熟了,你挤我碰,挂满了枝头,像一把把红通通的小灯笼。果农叔叔面带喜色,摘着柿子,放进竹筐里。有的柿子掉在了地上,来回滚动着好像在说:“千万别把我落下,市场上的男女老少都等着我们呢!”
秋天美在树林,树林里的叶子被秋姑娘染上了五彩缤纷的颜料,有红的、黄的……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飞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漂亮极了!
原来秋天是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它美在天空,美在田野,美在果园,美在树林,美在我们的心中。
秋天的图画
秋天的景色象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看,菊花仙子五颜六色的花朵真引人注目;
果园里,树上红红的果子散发着香甜的气味,我恨不得能立即咬上一口;银杏树叶象一把把小扇子,赶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的秋天;树下蘑菇打着一把把小伞,正准备去雨中郊游呢;枫树的叶子象一枚枚邮票,告诉大家准备过冬了;松树象一位位军士,守在秋天的大门。
小雨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小青蛙在雨中使劲挖洞,它想早点睡大觉;松鼠找来许许多多的松果准备过冬;喜鹊找来树枝开始做巢了。 远处,白墙红瓦的房子顶上飘出缕缕青烟;田野象金色的波浪,秋风把麦子逗得使劲摇头;山不再象以前那么碧绿了,而是金黄一片;柳树象一个个扎鞭子的女孩,轻轻地摇晃着长长的辫子……
这就是秋天送给我们的美丽图画。 秋天的图画
我看到了一幅秋天的图画。画上有长满了果树的果园,有金黄色的田野,有南飞的大雁和燕子,还有一片松树林。
天上,有几朵洁白的云,有几群大雁飞过,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飞到南方去过冬。天上还有一群燕子,它们没有大雁排得那么整齐,但是,它们也是一块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