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我爱百花争芳的春天,我爱绿树成荫的夏天,我爱白雪覆盖的冬天。但是,我更爱黄金般的秋天!!!
夏姑娘一走,秋姑姑就来工作了。
秋姑姑走进了果园,把苹果变成了大大的红灯笼,把葡萄变成了紫色的珍珠,石榴悄悄换上了大红袍,可美了。
秋姑姑走进了田野,把一望无垠的田野变得金黄金黄。稻子长高了,禾苗成熟了,麦子露出笑脸,玉米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农
民伯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啊!
秋姑姑走进了花园,看到只有黄色的菊花,就用了一下魔法把菊花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有粉色的、紫红色的、淡桃红色的,和橙色的菊花。顺便,还把玫瑰花变了几朵,看起来美极了!
抬头望蓝天,只见天空蓝的可爱,蓝的鲜明,蓝的无拘无束。突然,远方传来了大雁的叫声。哦,大雁就要回南方过冬了。只见他们携妻带儿,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秋天是有趣的,秋天是引人注目的,秋天是精彩的,秋天是多梦的,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火热的夏姑娘刚刚离去,温柔的秋姑娘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穿着一身金灿灿的衣服。她轻轻地来到草地上。尽管秋姑娘的脚步轻盈,生怕惊动了小草甜蜜的梦。但是,秋姑娘走后,小草便不像春天那样柔嫩,也不向夏天那样幽绿,而是呈现出一片淡淡的鹅黄。
秋姑娘去哪儿了?噢!原来在给大树伯伯换上金装呢!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
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鹰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在跳芭蕾。地上满是落叶,想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瞧,那挂满枝头的苹果,低着头,红着脸,多么像害羞的小姑娘呀!还有那片成熟的石榴涨红了脸,咧开了嘴,好像在给谁讲笑话呢。再看那远处的山楂树,红得像一团团跃动的火苗,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到处都是成熟的庄稼。眼前是一片金黄的玉米地,金色的籽粒撑破了玉米棒子的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