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动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有很多,有马,有狮子,有豹子,还有大老虎等,尤其是小狗我最喜欢了。
小狗的眼睛圆溜溜像一对玻璃球,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长着一颗珍珠似的鼻子,总是溴来溴去。它那长满牙齿的嘴里还有一张能散热的舌头。它的毛五颜六色,有棕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黑色的等。虽然它的种类也非常多,但是我最喜欢狼狗,因为它最温驯。
小狗最喜欢吃骨头和肉,这可能是身体需要的重要营养在骨头和肉里面,所以它们喜欢吃骨头和肉。
关于,小狗的生活习惯,我还有很多不知道,不过,我相信有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知道的。你有没有最喜欢的动物,它有小狗这么可爱聪明吗?如果你已有自己心爱的宠物,你就可以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记得,一定要把外貌特征写出来。没有宠物的小朋友,快点去买吧!现在还是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