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动物的作文1500字
我喜欢的动物可多了,有猴子。有大象。有长颈鹿,真是数不胜数。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白兔。
小白兔长着长长的大耳朵,红红的眼睛,雪白的毛绒绒的一身,可爱极了。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它最喜欢在草地上活动。小白兔尾巴短短的,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真是快极了。它的听觉非常灵敏,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就马上竖去耳朵来听仔细。
我婆婆家里就养了一群小白兔,小白兔经常被关在笼子里,就偶尔放它们出来一下。有一天我正好到婆婆家玩,小兔子也正好被放出来活动活动,我看见了小兔子们蹦蹦跳跳地往后花园的草地上跑去。我怕惊吓到它们,并悄悄地走到一旁去,慢慢地蹲了下来,看它们会怎样。小兔子来到了草地上,好像十分警惕,东张西望地巡视一番,直到四周没有一点儿动静,就活跃了起来,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品尝着青草,有的嘻嘻哈哈的在草地上打滚,还有的你追我赶,你蹲我跳??真是快活级了。
为了不惊动它们,我用最大的耐心观察了很久,我这才发现,原来小兔子不仅是那么机灵可爱,而且是那么调皮,那么聪明。真是让人喜欢。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
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
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的奶奶可是一个动物“饲养家”,她养过很多动物:老鹰、鸽子、花猫、仓鼠,但我最喜欢可爱的小花猫。
这是一只黑灰色、带有白花纹的猫,尤其是它那白花的、毛茸茸的小爪子,就像四团小雪球。它有一双蓝眼睛,就像一对晶莹的宝石镶嵌在头上。平时,它总爱跳在别人的膝盖上,或钻到别人的怀里,一边蹭身子,一边发出“喵呜——喵呜”的叫声。
这小家伙馋极了。一见到我把吃的东西拿过去,它就“喵喵喵”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对我真好,每次都拿些美味佳肴给我吃。”它最喜欢吃猪肉。鱼肉。馒头等,我每次拿这些给它吃,它总是狼吞虎咽,一扫而光。
它可调皮了。有一次,我把玩具箱里面的皮球翻出来,你猜,小花猫怎么着?它坚硬的抓子把皮球到处乱抓,都抓了好几个印子了,被我知道后,我哭笑不得,心想;”唉,算了吧!谁叫它很淘气呢!
虽然它迷路了,很久没有回家了,它的可爱和淘气,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可爱的小猫咪,如果你能找到回家的路,那就赶紧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