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尼真身全攻略
赛尔号谱尼快速打法
相信很多小赛尔都为了打谱尼时间而烦恼,下面我来教大家一个打谱尼节省时间的办法。
必备六只精灵:布林,哈默,乌力扑,沙罗(萨拉),盖亚,魔焰。
战术:盖亚配招:擒九域,大招,不灭斗气,返璞归真。乌力扑要蓝色彗星。
进入正题:
第一条RP好,不消强化过掉,RP差没办法。
第二条:哈默(仙女龙)耗招耗完招魔焰火焰旋涡到他死。
第三条:耗招,这没什么好说的吧。
第四条:这很关键,耗完招后盖亚斗气6
次,返璞归真3次,大招杀之,慢慢来。
第五条:因为之前盖亚强化了,谱尼大招扣50+,慢慢用擒九域,直到谱尼圣光气,两个致命杀了(RP好达到将近一半)哈默上,6次意志后开打。
第六条:最关键的一条,把哈默的PP补完,补血补到谱尼用圣光气,回避一次,换魔焰被致命,挂掉,换乌力扑(萨拉),蓝色彗星(幻象法球)用到死,换布林,海洋,能用2-3次,换沙罗,降她血,用挂了以后,哈默意志后大招杀之。这样节省了很多时间。小赛尔以后不会烦恼了。
要150药99瓶赫尔卡星药剂150的99瓶,100的99瓶,50个大的加技能药剂
今天打谱尼发现谱尼很强,第一条命简介:(虚无,只有可以用比定命中招打,无限招,天生强化2)。第一条命上哈默用龙之意志6次,再用龙王波,(破防再用龙之意志4次,)建议哈默刷双防,加特防能量珠。
第二条命简介:(元素可耗招,寄生有效)先用龙王回避耗招,耗完在换会寄生精灵,放寄生
第三条命简介:(能量打超过100体力精灵体力就没了,可耗招)龙王回避耗完招换毒粉精灵放毒粉,放到谱尼没体力。
第四条命简介:(生命,没回合恢复2000体力,可耗招)龙王回避耗招再换瞬杀精灵或魔焰猩猩,魔焰用绝命火焰秒杀。
第五条命简介(永恒加虚无,无限招,只可以用必定命中的招打,最难的一条命)先强化六次,再用龙王的龙王波打30~40次
第六条命简介:(真身体力65000,小于1000体力回体力)先用龙之意志6次,在用龙王波,要用计算器计算体力,最后可以用龙王波慢慢减谱尼血量,不要减到1000以下,最后龙王灭碎阵给他最后一击,谱尼的这样过了。得到精元
赛尔号谱尼真身
需要的药剂:150血瓶99个,巅峰体力药剂5个,极限体力药剂5个,+20PP药剂30 个以上。
需要的精灵:
哈默雷特(双防努力值,速度要270以上,装备龙王波,吃一特防珠子,最好还有
特防刻印)
查尔顿(耗招必备,双防或者体力努力值)
魔焰猩猩(绝命火焰即可)
毒粉精灵(有毒粉的就行,下面用依依代替)
赛尔号谱尼的真身一共六条血,每条血分别集合了前6个封印的能力,并且有所加强。
第一条(虚无):不同于封印的是,它的PP是无限的。
哈默首发,龙之意志6次,中间遇到圣光气要回避2次,如果被致命破防,要吃巅
峰药剂来补血,然后配合龙之意志。强化完后,一直用龙王波,直到打死赛尔号谱尼。
第二条(元素):哈默的强化还在,不停补血,补PP,耗招,圣光气回避2回合,
致命就重新龙之意志,等赛尔号谱尼没有招了,上依依用毒粉虐之。在赛尔号谱尼即将死去之
时,换上哈默。不要认为连续用圣光气就是没招了,要老老实实耗完才可以。
第三条(能量):哈默不能攻击,一攻击就死了。。。所以还是一样,龙之意志6
次后,慢慢耗招。。。耗完招继续用依依虐待。。。。记住,也是在赛尔号谱尼快死的
时候换上哈默。
第四条(生命):耗招之后,换上魔焰,一次次绝命火焰。。。。看RP吧。。。
第五条(真身1):血很多,又是MISS率100%,PP无限,超级BT。。。。。。
只能靠哈默6次龙之意志,慢慢龙王波。。。。遇到圣光气回避2次,致命破防要 用到巅峰和极限体力药剂,然后重新强化,重新打。。。这条命如果RP不好就过 不去了,也是最耗时,最耗要的一条命。
第六条(真身2):因为前面的强化,直接大招虐。。。圣光气要注意回避。。注意不要让赛尔号谱尼剩血太少,不然他要回满血 的。。少于1000回血,最好拿起计算器。。血量是65000。
注意,此处很多人出现卡机症状,原因是,药剂已经用完,但还是显示有,所以
再用就卡机了。所以大家要注意了,特别是巅峰和极限体力药剂,最好记一下用
了几个,不然卡机了就亏大了。
难度:★★★★★
打败后得到精元,需要孵化七天。另外还有超帅的“传说”称号。(其实我觉得不怎么帅。。) 我的哈默刷了双防,不过现在已经证明,刷双防基本是没用的。。。。。
纸张提醒:赛尔号谱尼最后两条血巨厚,还很聪明,会一直用圣光气骗你PP,欺负你PP有限,所以,一定要保证回避技能的PP,在5以内的时候一定要吃大PP药剂了。。。。
如果运气好,碰见赛尔号谱尼用圣光气,运气不好,致命也没关系,再回避一回合,吃点血救回来。
打败谱尼真身的精灵:
哈默、萨帕克、嘟噜噜王、闪依、劳克蒙德或查尔顿或布林或布鲁(推荐劳克蒙德和布林)、魔焰
注:谱尼速度280,有先天攻击加成和致命一击率加成。所以全部精灵速度都必须过280。最难打为第一条命(虚无)和第五条命(虚无、永恒、圣洁),其余注意事项会在每条命下面注释。
另附谱尼真身各封印的血量
第一条命:7000,龙王波一次打700多
第二条命:8000,寄生一次1000
第三条命:9000,毒粉一次1125
第四条命:12000(有时会是12600),绝命火焰可秒
第五条命:20000,龙王波一次打350~480
第六条命:65000,龙王灭碎阵一次打1650~2000
打法:
第一条命:
先上嘟噜噜王消强化,死后换上哈默,哈默龙之意志6次后龙王波开打,遇到谱尼圣光气就回避×2,如果被谱尼致命的话,不要慌,如果你哈莫的血还在谱尼致命一击的能力范围内的,放心龙之意志,在+150或更好的血药,4次之后可以不加(4次之后用龙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后边抗边用龙王波打,6龙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 共计血量7000
注意事项:
哈莫努力值刷法:
1、普遍刷法
攻击90,防御180,特防140
这样既能保证双防高也能保证打最后一条血能有1700~2200的稳定伤害
特功能混到第六条血的放心
2、25个体以上,加速度性格,攻击刷154,其余给特防,剩下的给防御,以后赛尔对战时方便点。
3、25个体以上,加特防性格,特防刷满,其余给速度,满级后速度超过260。有意者也可刷一点给防御,但不要超过54点。
最好把耗招技能放在第一位,以防再找药剂时主动攻击。
龙之意志六次后,也就是说强化完后,会有1/16的破防几率,但同时,被破防后,对方致命率在你强化两个等级后有所改变,随着你的强化等级越高一级,致命率就提高1/48,也就是说,在强化到第五个等级时,致命一击率就翻了一倍,而且强化满后,致命一击率被升为1/12,所以在这里推荐,被破防后,最好强化4次。另外,你的哈莫重新上场后谱尼下一条命出场时,致命一击率会变回1/16。另外,被破防后,加血的剂量有你的所剩生命而定的多少来决定。HP大于220用150药剂,低于则用200的药剂,切记,一定要珍惜药品!!!好了,说最重要的,哈莫的血一定要保持在230左右,否则被谱尼致命2下就挂了,记住,哈莫绝不能死!!!!!
第二条命:
哈莫用回避,没了补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样有效),致命也不怕,因为双防哈莫在无加防的情况下打你是不多的,如果不放心的,可以换仙女龙、闪光艾菲亚等精灵耗招,10分钟后,耗招完毕,上闪光依依用毒粉+寄生种子,在谱尼掉血一半后,再换哈莫用龙之意志,差不多3次后,第二命成功过!共计血量10000。
或用下一种方法:
需要无视哈默雷特的血量或者什么直接换上查尔顿
我是狂妄双防满体因为特防防御要均衡加中级特防刻印
339防御 338特防看得出是玄武的“野猪”版
加上个防御珠或者特防珠(我是喜欢防御珠的因为大多数都是旋灭后面用
而且每次都会配合好多次圣光气骗你)
如何用没有回避的查尔顿对付谱尼的圣光气呢?
银帝教你几招:
第一种情况:
圣光气自己加血或者干其他的事情
那么给他第一次致命吧没事的自己用“固若金汤”
这样第二次就是0了伤也伤不多
接着第二次致命后我们“坚韧”或者“虚张声势”
第二种情况:圣光气坚韧又圣光气固若
这样的话就只好和先给他砸我一次再固若再强化
再多的我就之好加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