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坏女生】
“哼!你是一个又丑又傻的死聋子!”彩虹右手拿着一个裂开的玻璃啤酒瓶,右手紧扣着蔚雪的脖子,没错,那个欺负人的女生就是彩虹,虽然她暴躁的性格和优雅的名字并不相符,而那个被欺负的女生就是蔚雪,是彩虹继母带来的的妹妹,先天性失聪,而且脸上有一大块胎记,因此,父母对蔚雪投入的爱就更多一点,不过继母对彩虹挺好的,可是彩虹依然很反感她,因为她带来了蔚雪,这个夺走了自己的洋娃娃,夺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父爱,还让万辰哥哥厌恶自己的女孩,所以她恨,恨蔚雪,和蔚雪的妈妈,尽管彩虹和蔚雪住在一个大院里,但是邻居们对蔚雪总是百般关心,对彩虹不理不睬。
“喂!你在干嘛?”万辰从楼上看到了这一幕,赶紧跑了下来,“万辰哥哥......”彩虹脸上的怒气消失了,刚刚的那股霸气劲也不见了,她低下头,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我说你能不能别胡闹了!”万辰把蔚雪拉到自己身边,用厌恶的口气对彩虹说,“有完没完啊?”说完,万辰便带着蔚雪离开了,“啪”的一声,彩虹手里的玻璃瓶掉在地上,碎了,万辰哥哥为蔚雪擦干眼泪,从身后变戏法般拿出了一根棒棒糖给她,蔚雪舔了一口,迎着万辰呵护的眼神,笑了。彩虹看着万辰哥哥和蔚雪远去的背影,抽泣起来,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大院里人渐渐少了,每一户窗口都亮起了灯,哭累了,彩虹坐在地上,家家户户里的谈笑声依稀可闻,天空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呵呵。”彩虹笑起来,笑着笑着,又哭了,脸上雨水和泪水交融着,冰冷冰冷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彩虹仰着头咆哮着,“难道上天注
定了我的命运吗?为什么所有悲剧都让我一个人承担!”雨越下越大,浸透了彩虹的衣裳,也浸透了彩虹的心,彩虹弱小的身板在狂风暴雨中显得那样弱不禁风,这一天,彩虹在大雨中诉说了自己心中所有的不满,“对!我是坏女生!我就是一个坏女生!你们都管不着!我是死是活你们也不用知道!”彩虹用尽全力吼出了最后一句话,脆弱的彩虹在风雨交加中是那样无助,当她以为自己已经被所有人遗忘的时候,有一个身影,一直在默默地注视着她,陪她淋了一场大雨,任她倾诉心里话,只是她丝毫没有察觉到。彩虹环视着这个院子,这个自己生长的地方,“曾经多么美好啊!”彩虹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