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像管子,耳朵像扇子,身体像房子,大腿像柱子”嗨!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猜对啦!我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非洲象。
我巨大无比,像一面结实的墙。光靠他我就可以赶走狮子那个坏东西。我的耳朵又大又长,像一柄大扇子,它能在我大汗淋漓的时候给我带来凉爽的风。我的鼻子长得像一根木头它能帮助我从河里吸水来洗个热水澡,我在非洲可是名副其实的草原王。
以前,我们大象生活得自由自在。可是现在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有更多的偷猎者为了获得我们那洁白无暇的象牙而来破坏我们那宁静幸福的生活。现在,我的弟兄不是缺了左边的牙就是破了右边的齿。
人类啊!把别人所拥有的东西占为己有,你们觉得这样做光彩吗?请不要夺取我们的象牙了,让我们恢复以前那幸福安详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