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游乐园
国内十大著名游乐园,“十一”约吗?
年轻人应该有年轻人的去处,游乐园中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过山车以及各种游乐设备,是释放压力、感受刺激的好去处。可是,国内都有哪些比较大的游乐园呢?哪些游乐园比较受欢迎?明仔为大家整理中国十大游乐园排行,你去过几个?还不快约好闺蜜好基友走起!
在淘宝或美团搜索“康耀旅行”可购买到优惠门票哦!方特一期、四期门票低至185元/人,更搭配了准四的酒店住宿,让您在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后,能够住上干净卫生,舒适温馨的酒店,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附近有超市、小吃、KTV,让您轻松愉快的度过,美好的假期;常州中华恐龙园一次进园门票低至210元/人,二次进园门票低至305元/人,搭配常州当地商务酒店住宿,为您节省另找酒店住宿的时间!“十一”你约吗?
NO.1香港迪士尼乐园
受欢迎程度:★★★★★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童话梦,无论是稚嫩的孩童还是白发苍苍的老人,我们都曾渴望进入那唯美的童话世界,变身公主或者王子,邂逅一段属于自己奇妙人生。香港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Hong Kong是世界第五个迪士尼乐园。园内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乐园大致上包括七个主题区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包括:“美国小镇大街”、“反斗奇兵大本营”、“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