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流云一早就来接我去骑马场。原来他还记得,我说过我想学骑马的事情,他真的好细心,让我内心又深深地感动了一次。看着他撤马而行,真像童话中的王子。在他的鼓励下,我跨上了马鞍。感觉坐的好高,我有点害怕,马上就要从马鞍上跳下来。流云拉着马头的缰绳用宠爱地语气说道:“傻瓜,我还会让你摔着吗?这匹马是全马场最温驯的马,你就放心骑吧。”在流云的耐心指引下,我终于让马起步慢行了。
第三天,流云带我去了高尔夫球场。穿上他细心为我准备的运动便装,感到特别轻松和温暖。穿休闲装的他更从容,帅气。其实我很想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他所喜欢的运动全部都是有钱人常玩的节目。我不想破坏这样轻松,和谐的气氛,话到嘴边又硬是吞了回去。
流云站在我身后,张开双臂轻轻地搂着我,用他那宽大的手掌包裹着我紧握球杆的双手。异样地情愫在我心里浮现,感受到自己的掌心开始在冒细汗。我配合流云熟练的动作挥出球杆,
那个傻瓜
小白球在高空中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飞的好远。
高尔夫球,比我想象中的简单多了。上一秒我还是这样想的,下一秒就后悔了。都挥了N次了,球杆却连小白球的边也没碰到。一紧张连球杆都打飞出去,真是糗大了。流云不厌其烦的告诉我应该怎么摆姿势效果会更好,手应该怎么放,脚应该怎么配合。还说打高尔夫球并不是仅仅是手在动,而是手随着身体而动。
在一次次失败后又不断练习的我,终于让我击中了小白球,我兴奋地又笑又跳。转身看到流云似笑非笑的样子。我带点懊恼地语气说道,“你为什么一直盯着人家看。”流云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哈……尴尬的我竟然问出这样白痴的问题。 流云微笑的时候微微上扬的唇角,眉宇间与众不同的神态让我痴迷。三天,流云整整陪了我三天,这三天里我们没有跨越爱的禁区。第四天,他就像束无根的蒲公英,风一吹就不见了踪影。他消失了。男人嘛,他只是不拒绝,你倒以为他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