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来历
小时候,当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就早早的给我取了一个好听的小名“婷婷”。
出生后,妈妈一看,原来是个男孩子,出生后都过去好几天了,我都没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姨妈妈这时来看我了,姨妈妈把我抱起来,说:“这孩子出生时经过一个大难,所以他的名字一定要响亮!”妈妈说:“我们正在想呢,原来以为是个女孩子,谁知道他是个男孩子呀,原来早就取好的名字不能用了。”姨妈妈查了查字典,想了想说:“小名就叫中中吧,大名就叫王中, 中代表中国,中华民族,希望他长大后能勤奋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为中国争光。”“好,真好!”妈妈爸爸连声说,“这个名字即响亮又好听而且很有意义!”这就是我名字的来历,我喜欢我的名字,大家喜欢姨妈妈给我取的名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