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来历
小朋友,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吧! 我叫江君月,江、这就不用说了吧,在中国大多数的人都跟着爸爸姓。君嘛、这就是按我们江家的字辈来取的,爷爷说要按字辈一代一代传下去,连我的哥哥姐姐们也是这样取的。(月),妈妈对我说它是古代的一种神珠,
妈妈之所以这样取,是因为它代表着平安,希望我一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很喜欢我的名字。
我还有很多小名哟,我的妈妈叫我“月儿”。我的爸爸叫我“月月”,我的奶奶叫我“小月”,最可笑的是,我的大姨妈居然叫我“月亮”,爷爷笑着对我说:“你的名字可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