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健康快车广播稿
女:"鸡蛋皮小帽白光光,橘子皮做我的花衣裳。辣椒是我的灯笼裤,蚕豆皮鞋喀喀响。小喇叭开始广播啦!"敬爱的老师们!
男:亲爱的同学们!
女、男:大家好!宝鸡高新第二小学红领巾广播站本次播音现在开始!
女:我是六二班的xx 。
男:我是六二班的xx。
女:今天红领巾广播的内容有"健康快车"、"美文品读站"、"音乐哆然咪"。
男:今天的播音就由我们俩为大家主持。
女: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健康快车"。万物复苏,春意盎然。2016健康快车广播稿广播稿专题-校园广播稿-红领巾广播稿-提供学校每周广播稿内容-广播稿主持词等。春天是一年里最美的季节,也是传染病高发的阶段,只要我们了解和掌握一些基本的预防知识,就可以远离疾病,享受快乐的春天!为此,我们给各位同学推荐一些春季养生常识。
男:一、注意保暖,衣着恰当。在这忽冷忽热的气温下,容易引起气管炎等上呼吸道疾病,因此,要根据气温的变低,及时增减衣服,但不要穿得过多。
女:二、保证充足的营养,平衡膳食。春季是我们生长发育较快的季节,在膳食中注意补充优质蛋白食物,如鸡蛋、瘦肉、鸡肉、豆类...等,适量增加一些蒜苔、洋葱、大蒜等,提高机体抗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