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欢欢喜喜庆六一
欢欢喜喜庆六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欢欢喜喜庆六一!
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在此,我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
六一,是红领巾的节日!
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轻的节日!
六一,是全世界儿童共同期待的美好节日!
同学们!让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与不快,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地歌唱,尽情地品味金色的年华。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馨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里规划未来。六月,是我们学习的大忙季节,六月是同学们奋斗的美好时光。
同学们,在我们饱含幸福的欢声笑语里,承载了长辈的亲切关怀,老师的殷切期望,父母的茹苦含辛——是他们,对我们付出了深情的爱。
我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我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
我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
我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我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我们都是阳光少年,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肩负着祖国的未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