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绿色庄园
绿色庄园位于濮阳市的西郊,是个美丽的地方。
走近绿色庄园,你会发现她的大门别有一番情趣,是由两颗枝繁叶茂的人造大树搭建而成的,大树郁郁葱葱、四季常绿,被艺术家们雕刻的栩栩如生。
进了大门,就能听到优美动听的乐曲,寻着声音走过去就来到了喷泉广场,那里播放着各种美妙的音乐。泉水随着音乐节奏的快慢喷出或高或低的水柱,像节日燃放的礼花,在空中绽放开来犹如洁白的花朵,小朋友们在喷泉里穿来穿去,开心极了。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金鱼池,那里池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忽然,有一条全身布满银灰色条纹的鱼飞快的向池中心游去,然后又猛地向上一跳,一下子跃出了水面,旋即又飞快地潜入水里,只见波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水面波光粼粼。
绿色庄园里的桥也是各式各样:有半圆形坚固的石桥,有走上去摇摇晃晃的小竹桥,有光滑的不能再光滑的小木桥......这些桥构思新奇,而且还非常有趣。
绿色庄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柿子园、秋千林、杂技馆......吃的、玩的、看的应有尽有,精彩纷呈。说也说不尽,倘若你有机会一定要去细细的观赏哦。
美丽的绿色庄园 (2005年11月26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极了!一直想着今天会有什么惊喜呢?妈妈回来了,她告诉我决定带我去绿色庄园玩,我更加高兴不已。于是,妈妈就和我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绿色庄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庄园的大门,它跟我们所见的别的大门都不一样,是由两棵粗壮的大树形成的,两棵树的树枝连在一起,真像是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真有趣!走进绿色庄园,我们第一眼就看到了喷泉广场。喷泉广场不算很大,但有许多游客在这里玩耍。喷泉随着优美的音乐时时舞动,有时还会喷我们一身水呢!广场的周围是许多美丽的花朵,有红的,有白的,有蓝的,还有紫的......她们冲着游客绽开了笑脸。我和妈妈来到了像城堡一样的杂技馆,里面的人多得数不清,就像卢沟桥上的狮子那样多。等我们刚坐好,杂技就开始了,节目有空中飞人,有天女散花,有小和尚钻缸,有......我们看着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兴奋极了!我们又来到了水上儿童乐园,这里的运动器材都是在水上悬浮着的,玩这些东西是需要胆量和技巧的。我飞快的把所有的器材都玩了一遍,把岸上游玩的人都快羡慕死了。下面的水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小鱼,我还捉了几条呢!最后,我们又去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正在觅食的狮子老虎,有玩耍的小猴子,有在飞翔的天鹅,还有在相互打闹的孔雀,它们咕咕的叫着,好象在争论谁最美...... 要回家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要在庄园前面加上“绿色”呢?我也说不上来,于是,我就跑去问大门口的讲解员,经她的讲解后我才知
道:绿色庄园里有许多树木几里连成一片,一年四季几乎都是绿色,非常迷人,所以叫绿色庄园。春天,柳树的枝条抽出嫩芽,小鸟在枝头欢蹦乱跳,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在开音乐会。夏天,树木长的葱葱笼笼,给游客撑起一把把遮阳伞。秋天,果园里的果实熟了,红红的枣儿咬上一口,能甜到人的心窝里。冬天,大雪纷飞,树木被笼罩在白白的世界里...... 由于天色已晚,我们不得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绿色庄园,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是妈妈给我的最大的一个惊喜!我爱绿色庄园,爱绿色庄园里的每一棵树木,我更爱辛辛苦苦养育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