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绿色庄园的作文
游绿色庄园
一走近庄园大门,就看见两棵大槐树高高的矗立在门口,像两个将军把守着大门。
庄园里有玩的、吃的,最刺激的是过山车,蹦蹦车,玩的就是心跳,胆小的,吓的闭上了眼睛,休闲的是在小水沟里捞鱼,在庄园里慢慢地走,欣赏庄园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去划划船,坐坐真空气球,那才过瘾那。
最有趣的是诸葛亮的八卦迷魂阵,我在里面转来转去,怎么也走不出来,我镇定下来,理理思路,对,我不能瞎转,我得用脑子想一想,要不怎么会叫八卦迷魂阵呢?我想我是从北面进来的,一定还是往北走,才是出口,果然,我终于走出来了,嘿嘿,什么事都得动脑,要不你是不行的哦。
绿色庄园好玩吧?你也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