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汗水
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开幕式上,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多少艰辛,多少困苦,
我们勇敢承担。因为年轻,因为张扬,因为我们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换来明天的微笑
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
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致百米运动员
枪声响了,你们冲向前,不为别的,就为班级一马当先,没有昔日的汗水,怎见今天的胜利?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太阳的光辉在添上永恒的一笔!要的就是坚持到底,不是华丽。冲吧!向着那未
来,进行到底
青春一张张兴奋不已的面容,一颗颗紧张而激动的心。一阵阵震耳的掌声,一声声助威的呐喊。运动场上,处处激荡着青春的旋律。青春是那有力的一跳,青春是摔倒后爬起,忍痛跑完的全程。青春是领奖台上灿烂的笑容,青春是失败后,站起再努力的勇气,青春是明天更大的成功相信自己做的最好相信自己做的最好,无所谓成功与失败,只在乎那过程的挥汗如雨,每一次都是新的起点,每一次都是努力的体验。耳边想起震天的呐喊助威声,那是对你拚搏的肯定,每一声都充满热情,每一声都充满激情。任何时刻都不会放弃,那属于自己的每一次机会,因为你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做的最好 我在这,茫茫的跑道中,寻找着,你可爱的身影。我在这,无声的呐喊中,祈祷着,为你送上一份祝福。无论成绩如何,我都会驻立在茫茫中,为你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加油吧!无论如何人不是一件东西,而是一个置身于不断发展过程中的生命体,人的生命在运动。为何不让我们运动起来,让生命现出光彩呢?为何不让这个生命展现出无尽的光茫呢?所以,让我们运动起来,一起展示我们的色彩。让我们解脱过重的学习负担,飞驰在运动场上。让我们为自已飞奔吧,加油吧,运动员 把握住这一刻吧 终于,迎来了这一刻;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是今人兴奋的一刻;这是千钧一发的一刻;这是关键的一刻,这是储蓄了好久的力量,终于要爆发的一刻。为了它,洒下了多少汗水,为了它,付出了多少心血。因此,把握住这一刻吧坚持 我要坚持,证明我拚搏
过;我要坚持,证明我努力过;我要坚持,证明我可以;
1 青春写下我们的召唤,青春编织我们的诺言。
我们有无穷的活力,我们有无边的幻想,我们时刻准备着去创造无限的可能。
绿荫场上,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坚信勇者无惧!
终点线上,我们放声高呼,因为我们知道来之不易!
领奖台上,我们心潮澎湃,因为我们懂得人定胜天!
2 当马拉松奔跑完半个希腊的路线,
带来胜利的宣言,距今已经二千七百多年。
你在跑道前,凝视裁判的双眼。
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充满自信的脸。
奔跑、跳远、投掷、跨越,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赛场上你胜利微笑的画面。
经过海格里斯身边,我以神的名义许愿,
欢呼在奥林匹斯山上盘旋……
祝愿高二(3)班的健儿们。对你们的祝愿写在西元前,愿你们奋发进取,勇夺第一,加油,加油,再加油!
3 赞1500米的运动健儿们
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
忍受着孤独与寂寞,
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
只任汗水溶于泪水,
可脚步却从不停歇,
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
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4 成功谁属?!
天如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
没有常胜将,万古侯更无,江山代代有才人出!
赛场如战场,彩旗列列迎红日,呐喊声声震雷霆!
英雄勇将,呼之欲出;各领风骚,一帜独树!
群雄乍现,英雄谁属?
洒过泪,不服输,霸气早成,英雄我属!
5 激动的血液因今天而沸腾,
紊乱的情绪因今天而激动。
在明媚的蓝天下,在宽广的绿茵上,
一颗颗炽热的心为你们而跳动,
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因你们而牵动。
努力吧!运动健儿们,
相信自己,胜利的光环将永远环绕你们!
6 这是我闪来这里的第一个金秋,我们热情,我们骄傲,为我们班级为我们运动健儿们,我们亲眼看到同学们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我们为你们呐喊,你们棒,你们是我们的骄傲,太多太多的言语不能表达我们的自豪,我们的期盼,只有鼓足劲,为你们加油! ——加油!come on!加油!
7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搏击长空,你奔驰在赛场上,“**”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胜利的彼岸,冲吧!我们一直都会支持你!
8 海阔天空,绿草如茵,红色的赛道显示出我们红色的热情!在这金色的秋天里, 我们健儿不畏艰苦和困难顽强拼搏,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我们相信我们的健儿会在我们的无数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健儿们,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自豪,胜利一定属于你们,加油!加油!加油 !
9 如果蓝色属于天空,那么红色就是我们的代言人,如果澎湃属于大海,那么激情就是我们高二(3)班飞扬的个性,高二(3)班的勇士们,胜利女神的权杖在指引我们,向前,向前,再向前!
10 为了远方迷人的风景,你们放飞了你们的心情,放飞了你们的理想,在那成功的彼岸你们欢笑着,你们成了世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全体运动员们,你们加油,我们为你们喝彩!
11 你的毅力令我们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们全班佩服,你是我们班的焦点,你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挠,坚持不懈,你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奥运精神,我们为你而骄傲,为你而喝彩。
12 不要掉泪,不要屈服,哪怕胜利永远只是个未知数。 跌倒了,不要放弃,爬起来,继续努力前进!因为如果放弃,虽不会再摔跤,但是——永远不会前进半步!
我们追求,绿叶为我们喝彩,风雨为我们做伴,用微笑洗去尘埃,把心点燃,照亮一切美好的未来!
13 “路上再多崎岖,我们有壮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弃……”GO!GO!GO!拿出你们炽热的心,赛出崭新的自己,赢得最后的胜利!瞧,胜利的光环离你们越来越近,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们永远支持你们——运动员们! 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14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运动健儿们请发挥你们的风采本色吧。
加油吧,健将们,无论成败输赢,去吧,和着汗水和泥土,和着眼泪与热血,在蓝天白云下共同谱出一篇属于我们自己的诗章。
请记住,掌声依然为你们响起,鲜花依然为你们献上,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败。请你们勇敢地去挑战吧。因为新的冲锋号角已经响起。
15 一秒钟的时间有多长?一秒钟的理解有多深?又怎么度过这一秒钟?艺术学院的健儿们做了最完美的诠释,每一秒钟,我们创造辉煌,每一秒钟,我们创造奇迹,我们用成绩记录每一秒,我们用拼搏留住每一秒,时间的流逝我们无从决定,但记忆的永恒让我们理解什么是集体,什么是运动。我们听到共同的声音——艺术学院,真棒!
看!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
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
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风声。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青春的赞叹。
去吧!去迎接那伟大的挑战,
去吧!去做一名追风的少年。
你们代表的是----东,西,南,北----风!
迎接你的,是五千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冲吧,勇士们
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
你的对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冲吧
五千米算不得什么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报
胜利的泪水就要顺颊而下
秋风会为你喝彩
阳光会为你庆功
掌声就要为你响起
柳树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风的吹拂?
小草钻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润?
花儿绽开美丽笑脸,怎能忘了太阳爱抚?
孩子们的成长更不能忘记老师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