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保护文物)
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有东方明珠西湖,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还有其它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
做为新中国的的少年们,我们需要做得是保护文物,强身健体,勤奋学习,执着追求,在精神上和学习上一马当先。靠着炎黄子孙特有的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祖国出一份力,让它逐渐强大起来并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虽然,成为世界上最耀眼,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这一梦想有一点远,但是我坚信毛主席说过的那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就没有困难可以阻碍我们前进的脚步,只要我们上进那么,奇迹就会发生,只要我们够认真,那么你一定会梦想成真。 就像我刚刚阅读过的一本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的主人公海伦﹒凯伦。虽然从小因为一场疾病被夺去了听力和视力,看似一辈子没有任何希望了,但是她却坚持学习,从字母的发音,写法着手,每天一练就是几个小时,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给自己了一个美好的前程,通过她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和老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海伦﹒凯伦终于考上了剑桥女子学院,并且精通许多国家的语言,像法语、德语?她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成为了一位十分优秀的女人。这本书激励我勇敢追求自己的梦
想,只要不怕苦,不怕累那就一定可以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未来我可能做一种十分高尚的职业——医生。那样我就可以救死扶伤,为病人服务。看着病人们在我的照顾下慢慢康复,脸上绽放出甜甜的笑容,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那时,病人们的道谢仿佛是一句句天籁之音。未来我可能成为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呕心沥血为下一代中国青少年着想。学生们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报。未来我可能会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带着贫困儿童走出山村,感受城市的温暖。未来??
请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然后扬帆起航,奋起直追,你会发现,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敢于追求,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让我们好好体验,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为祖国添一份新的动力,让我们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