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目标
班级阅读书目(适合课堂以及班级读书会应用)
1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纯真、美好与温情树真好黎明小岛小房子月下看猫头鹰北纬36度线院子里的小岛樱桃树下的约克莉娜和野鸟(全6册)森林报(全4册)
2我的父亲母亲——感受身边的大爱妈妈的红沙发跳舞和爸爸一起散步我的妈妈是精灵火鞋与风鞋雷梦拉和爸爸妈妈走了
3手足之情——感受人与人之间亲密无间的平等共处隧道噢,美丽的巴拿马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吵闹村的孩子们小哥俩探险记
4民俗之趣——体验传统民间文化中的纯真趣味牛年的礼物老鼠娶新娘绘本中国故事·中国民间故事西湖民间传说大中华经典故事博物馆中国结丛书(4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