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我不停地咳嗽,打喷嚏。每当我坚决、干脆的“雷声”响起,妈妈的声音总是适时响起。“迪迪,你还好吧?”终于,她受不了如此频繁的咳嗽声,取来一件外套披在我的肩上,接着匆匆收拾我的书本,一脸严肃地说:“走,妈带你上医院看病去!” 我赖着不走,嘟着嘴巴,极不情愿。“作业太多了,我不想上医院。一点小感冒,把你急成这样。”
“谁说的,有病要尽早治,免得耽误了学习。”说着,她不由分说地拉着我下楼。做在自行车的后座,我苦丧着脸,心里虽然不满,但是还没表现出来。
月黑风高,漂浮的乌云遮挡住月亮的半张脸??
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必须打针。妈妈二话不说,也不管我如何抱怨,如何求情,硬是听从医生的嘱咐,开了两天的输液单。我心中的不满越积越多??
也不得耽误。我腾出右手,扣。原本能用五分钟就写完的一段话我足足花了十分钟。我怒火中烧。
妈妈的脸阴沉了饿,她淡淡地冲我一爽的微笑减轻了我的苦恼。
“我来帮你按着本子吧,小心地按住本子的一角,任我飞快地书写。
妈妈依然载着我这个宝贝女儿回家。月亮《母亲的价格》的文章,指出如果母亲的日常工作可获薪水,
尺的幸福却永远不会随时时间而消失。
3.因为有你
几千年前的一天,一个年轻人的日光,停滞在了一片自然山水的美景中。看到这些生机勃勃的景物,年轻人突然有了一种灵感,自己为什么不把它们记录、描述下来呢?他操起树枝,在沙土地上留下了山山水水的图样与花鸟鱼虫的形象??
从此,你,汉字,便诞生在了中华民族休养生息几千年的古老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