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一直以来,我心中总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拥有一对翅膀——轻盈地飞翔,飞向神秘的宇宙,探索其中的奥秘,探访一个又一个的星球,看看有没有能让人类安家的除地球以外的地方??
幻想中,屋里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似乎后背上有什么东西。我扭头一看,哇!我长出了一对翅膀,一对闪着亮光、雪白的翅膀!我使劲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哎呀!好疼啊!这一切居然是真的!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飞翔梦了!
我迫不及待地耸了耸肩膀,便轻巧地脱离了地面——我真的可以飞了!赶紧抓住这绝好开始了我的飞翔之旅??
地球、月亮,都放出耀眼的光芒,神秘的宇宙中,密密麻麻,我想,这么多巨大的天体中一定有能让人类安家的地方,的我梦中的地方!
洁白而轻盈的翅膀扇动着,我继续飞翔。——蓝蓝的、晶莹剔透,!轻轻地收起翅膀,没想到这里的景色如此美丽,细嫩的皮肤——土地,丽的衣衫最令人着迷:树上结满了熠熠闪她正张开双臂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要火速飞回地 在不久的将来,这对无形的翅膀将实现我
2.幸福的债
负债,对一个人来说是不光彩的事。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谁都不愿意成为别人眼中瞧不起的无信之人。
而我,不知不觉欠下了一笔幸福的债。在我成长的经历中,我一直在欠债。
自从上八年级后,新增了物理这一学科,这无疑给我原来沉重的学习压力上又加上一块重量不轻的石头。渐渐地,我言语少了,欢笑少了,总是闷闷不乐,心里藏着无尽的心事。我的成绩“光荣”地从一线退下二线。
也许是忧郁成疾吧,开学没多久,我就不幸患了中感冒。唉,最近比较烦比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