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作文
漂流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位于浙江临安的龙井峡漂流。
远远地看到一只漂流艇被推下去,我还觉得十分无趣,因为那只漂流艇不是非常激烈地转,而是十分平稳地漂走了。但当我们坐上漂流艇后,却有了不同的感(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浙西龙井峡漂流作文)受。
我和爸爸妈妈坐上同一艘漂流艇,被工作人员一下子推下去。“哗”的一声,我们的衣服都湿透了,漂流艇里装满了水,我一下子冷得瑟瑟发抖。而漂流艇处于一个漩涡中心,开始打转,我们都被转得晕头转向的。我开始害怕了,我心害怕了,所以它拼命跳;我手也害怕了,所以它紧紧地握住扶手;我嘴更害怕,所以它不停地尖叫;我的腿最害怕,所以它一直在发抖。“哗,哗??”我们和漂流艇随着一个个浪头尖叫着、欢笑着冲下去。突然,我感觉漂流艇下面好像有人在踢我的屁股,我吓得跳了起来,问爸爸:“爸爸,我这儿怎么有东西在踢我呀?”爸爸笑着回答:“没事,我们是三个人一个漂流艇,分量重,下面的石头才会碰到我们。”我这才放下心来。可是,我们的漂流艇却漂到一块浮在水面上大石头后面,我和爸爸妈妈用手当桨拼命划,可一次次努力都被刚冲下来的漂流艇挤到了一边。经过n次的努力,我们终于出来了。
“哗”,我们又被推下去了,这一次我不再尖叫,而是闭着嘴巴和眼睛,并且,屏住呼吸。因为,我与其一直尖叫,让水流到嘴里,不如好好的保护自己。水流到了平静地段,我站起一点,看看离终点还有多远。望了一下,就看到了,大约还有十多米就到终点了。一会儿,我们就下了漂流艇,上了岸。
上岸了好一会儿,我还在想刚才的画面,心里还心有余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