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卡梅拉厌烦透了鸡窝里的平凡生活,她幻想着外面的世界。做一次长途旅行是她的第一个梦想,在海的另一边,她结识了火鸡皮洛克,并且把他带回了家,他们俩生下了一只粉色的小鸡——卡梅利多。
卡梅利多的梦想就更多了,他想拥有一颗星星,可是却意外的结识了一群外星鸡??
卡梅利多都还梦想和别人的家庭一样,有几个兄弟,可结果却来了个妹妹?? 有一天,鸡窝里发生了一件灾难性的事件,太阳不见了,卡梅利多的爸爸也将面临着失业的危险,卡梅利多决定要找回失落的太阳,挽救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