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与亲情相遇
亲情无处不在, 也许它正在每个街角等着我,和我相遇。 ——题记
妈妈
有一次,我感冒了,百忙之中的妈妈实在不忍心看着我难受,匆匆忙忙送我来到医院。“你乖乖在这里打点滴,打完了就给我打电话啊!”妈妈叮嘱完后便急急忙忙的走了。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她看见我后,慢吞吞的说:“我。。我回来看看你的针扎好没。”她看过后走了。
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块面包。她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怕你饿着,所以给你买了面包。”她把面包给了我之后走了。
可不到10分钟,她又回来了,“那个面包吃起来应该会口渴吧?我给你买了水。”
“妈妈,您不是还有许多公务要忙吗?”我疑惑的问。“唉!回去了也老想着你,干脆在这里陪你算了。”妈妈莞尔一笑说。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我知道妈妈最近工作很忙、压力很大,人都廋了一大圈。但她宁愿自己加夜班也要陪着我,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爸爸
平时的爸爸像个准时的好司机,他每天都会一丝不苟的接送我们上下学,不管严寒酷暑、风吹雨打。但口说无凭,且听我娓娓道来?
记得有一次,他出去应酬,很晚才回家。第二天早上,到了该上学的时间,可仍然不见爸爸房间有动静。我们三兄妹喊了几声。才看见爸爸顶着熊喵眼摇摇晃晃的走出来,他努力的用手支开眼皮,可那眼皮硬像灌了铅似的,又重重的和上了,他走起路来摇头晃脑的,身子一会儿偏左,一会儿偏右,一个踉跄,险些跌倒。“爸爸,要不您睡会吧?叫妈妈送我们好了,”妹妹一脸担忧的说。但爸爸仍要坚持送我们,他快速的走进洗手间,过了一会儿看似精神了点。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单凭这一点,我就知道爸爸是爱我们的。水落现石头,日久见人心。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弟弟
有一次,我因为考砸了躲在房间里失声痛哭,弟弟闻声而来,一向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的弟弟此时居然会安静的坐在我身旁,低声细语的安慰我、劝告我。可我却完全不理会他。仍然伤心的抱头痛哭。正当我哭得大汗淋漓时,一阵快速的的凉风从背后冲过来,让我顿时间舒服了很多,抬起头,看见弟弟正吃力地摇着一把葵扇,满头大汗的,看到我抬头,弟弟憨笑的说“舒服了点吗?”我的眼泪再一次情不自禁的涌了出来,但这一次我并不是因为难过而哭。
那天,我与亲情相遇。说实在的,虽然弟弟平时确实很调皮、也有点小暴力,但他有时也会很贴心、很懂事。我真是幸福的人啊!
亲情无处不在,亲情就在我的身边! ——后记
文一:
2013,我的夏天
我的夏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
橙色
每个夏天的到来,都意味着暑假的临近。
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我会和朋友相约去玩耍,在游戏的过程中得到许多难以言喻的快乐;或是和爸妈一起去郊外,领略大自然的美景,让自己好好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奇妙与瑰丽;但对我来说,呆在家里看看书更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夏天,我看过了《意林》,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哲理,又读了《小时代》,和郭敬明一起感受青春的明媚??
蓝色
我总是喜欢在初夏的早晨,独自一人在林荫小路上散步。凉风习习,轻快地掠过耳际,吹散了我鬓角的头发。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像是在为这宁静的早晨谱写一曲和谐的乐章。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让早晨显得越发的安谧。这种宁静的感觉,正是我想要的蓝色的夏天。
灰色
每年暑假的结束,就意味着又一个夏天的逝去。每当这时,我都会感到一种深深的忧伤。这种忧伤,不是源于开学后随之而来的忙碌生活,也不是因为开学后将会有的巨大压力,而是因为我感到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又必须要成熟一些,那种在妈妈怀里撒娇、和妈妈低声窃窃私语说悄悄话的日子会越来越少,小时候纯真的快乐将会一去不复返。每想到这些,我就会有一种巨大的恐惧与空虚感,久久弥漫在心头,成为我的夏天一个不太明朗的灰色结尾。 我相信,这所有的感觉都是长大的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无论是快乐,是宁静,是忧伤,都为我的每一个夏天画上了一笔绚烂的色彩。这些夏天的色彩,成为我成长过程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彩色夏天,教会我成长,彩色夏天,教会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