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同学们参加完早活动,都进入了教室。
芊芊(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好易通,开始炫耀起来):哎,你们快来看呀,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我阿姨送给我的“好易通”,我可喜欢啦!有了它,我可以方便地查找英语单词,真是太好了!
小芳:挖塞,好漂亮噢,上面还有一个“凯蒂猫”耶!
宁宁:“Hello Kitty”是我的最爱,我叫我爸爸也给我买一个! 栋栋:这个只有你们女孩子才会喜欢,我才不稀罕呢!
佳佳:你不喜欢,就别来瞎起哄啊,谁叫你来看的!
玲玲(站在一旁,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心里在想:要是我也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好易通”,该有多好啊!可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