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我的梦(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难忘的武功山作文500)想,很简单,但不容易。我的梦想很渺小,但它一直促使我向前。
我小的时候,很渴望长大,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穿的衣服心里很是羡慕,他们的衣服是那么潇洒那么漂亮。好不容易熬到他们这个青春年华的美好阶段,又看见小孩的衣服很漂亮,穿着是那么有精神。
我的梦想就此诞生——做一名设计师,设计属于自己风格的衣服,看着别人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心里不免会泛起一丝丝自豪感。
我的梦想就那么简单,但的的确确不是很容易,要想得到全世界的肯定,就必须做到最好!
实现一个梦想很艰难,会经历挫折与困难,但我会坚持,
流星之所以美丽,在于燃烧的过程,人生之所以美丽,在于奋斗的过程。努力了,做的不好也没什么遗憾的。
梦想是指路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希望。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就算遍体鳞伤,依然活得漂亮!
梦想是飞翔的翅膀,没了梦想就没有了在天空中飞的希望,就没有享受蓝天的资格。
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跌倒了没关系,再爬起来为梦想继续努力,这才是好样的,这才是条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