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在“果冻”的呐喊中,我班的“金刚”——陈栋,手里掂着那个沉沉的铅球,迈着有力的步子走进了铅球场地。他环视了一下狂热的“果冻”,咧咧嘴,算是给崇拜者们的一个笑容。然后,他走进投掷圈的中心,眼睛狠狠盯着投掷区最远的那个标记,那气势,简直就是下山的猛兽,使全场一片寂静。过了一会儿,他把铅球托起,稳稳地放在肩头锁骨窝,左手向前方斜伸,右腿向后退了一大步,身体向后方倾斜。手臂上的肌肉鼓起来,脸上的肌肉也绷得紧紧的。突然,他抬起身体,用力一蹬右腿——“嘿”——随着一声暴喝,他转身猛力一推,将球奋力投出。铅球如流星一般在天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急速落到了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