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的意义:双鱼座的图腾是两尾向着相反方向的鱼、表示不平衡的两个极端,而且内心矛盾。
速配星座:
天蝎V.S双鱼座 速配指数 97%
巨蟹V.S双鱼座 速配指数 91%
处女V.S双鱼座 速配指数 82%
附:血型卡:
A型的人:
崇尚完美主义者
温文有礼,态度认真,喜欢打扮却不奢华,猜疑心重。容易受感情支配。对家庭观念很深。凡事都以家庭为重。有牺牲奉献的精神。
B型的人:
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性情活泼,生命力强。心直口快,胆大心不细。对服装相当敏锐严格,讨厌单调生活,喜欢逛街,婚后喜欢一大群朋友来家里坐坐。
O型的人:
现实浪漫主义者
精力充沛,感觉迟钝,感情执着能包容,不爱虚荣,不是家庭主义者,对互作方面兴趣较强,喜欢往外跑。
AB型的人:
充满矛盾的自信家
反应快,易怒,头脑清楚,性格亦阴亦晴,好奇心强。喜欢人多的地方,会在互相尊重与沟通中,取得家人的信赖。
双鱼座的信仰就是没有信仰!
双鱼座 现在的生活很迷茫!
双鱼座的人喜欢一个人承受痛苦,喜欢给朋友看到他开心的笑容 -其实背后的辛酸只有他自己知知道 。
与双鱼座相处,你会发现很NICE,她的可亲,她的谈笑,很容易让你误认为和她“有戏唱"了,更有可能让你觉得她应该是极易追求到手的“猎物"。双鱼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相比之下,她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要知道,双鱼的喜欢并不等于爱;也可以说,双鱼的她多情而不滥情。
双鱼座 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
双鱼座 很容易被感动。
双鱼座 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你,所以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双鱼座 吃软不吃硬,要知道双鱼座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双鱼座 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双鱼座 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
双鱼座 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
双鱼座 很专一,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致命,就会一直把你牢记心里。
双鱼座 不习惯主动跟别人套近乎。
双鱼座 决定要做的事,就会坚持到底,只要想做就会把它做到最好。
双鱼座 有点懒。
双鱼座 显得冷漠,不易接近,自己也不会主动去接近别人。
双鱼座 分手后完全不会像处女座巨蟹座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闹,变得更加 "开朗” 每每有人问起,双鱼只是努力以那种很假微笑来面对,这样的表现总会遭人怀疑这段感情的深浅。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后情节的人才看见双鱼背后的眼泪和努力.
双鱼座 天生具有的第六感,总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
双鱼座 很胆小又害怕失败,但表现出来都是强悍的一面。
双鱼座 看似坚强,内心却会很容易受伤。
双鱼座 即使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一个人躲到无人的角落里哭泣和自我安慰。
双鱼座 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会微笑
双鱼座 生气的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双鱼座 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当双鱼喜欢一个人,她最常用的方式就是默默地关注你,
当她看你的时候,又装作没事人似的,明明很在乎你,又不敢靠近。
她会小心地为你藏着一颗心,在角落里痴痴地望着你,觉得把爱放在心里也是一种幸福
不要说双鱼座老是搞暧昧,其实是因为她太害羞。
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天天做梦都想着你,到处找你的身影,找到了又躲猫猫似的不敢看你的眼睛,其实背后的辛酸只有她自己知道 。
双鱼座的人是很重感情的,她一旦喜欢上你了 那整颗心就是你的了。 他的要求不高 只要能让她有一种爱的感觉 他就知足了 !
一点小小的心意能让他开心好久。
只要你走进她们的精神世界你会发现她们的体贴温柔 ,
对待双鱼座的一定要坦诚别把她的单纯看作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