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锋芒尽收的犹太商人
双鱼座总是被认为是浪漫、迷糊,不切实际的。但其实双鱼也有理性、精明,甚至斤斤计较的一面的。
很多双鱼都很爱发呆和走神,他们脑子里随时随地都有各种天马行空的幻想。但这并不代表双鱼是活在真空世界的白痴儿童。其实双鱼是个非常精明的星座,他们天生有着趋吉避凶的第六感。这让他们无须靠理性分析,就能准确分辨谁对他们有利,而谁可能会欺负他们。如果你认为一个双鱼好骗,那只是因为他心甘情愿被你欺骗罢了,如果他不愿意,双鱼也可以精明的像是犹太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