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特点:
双鱼座的性格属于神秘主义者,爱凭直觉做事、凡事都走向极端,他们难相处,企图退缩时,他们会逃避现实。
双鱼座的事业:
双鱼座的人,想象力,预感、直觉能力都很强,应好好利用其优点去创造事业。 双鱼座的感情世界:
具有双重性格,所以恋爱方面也是如此,时常有矛盾的表现。
双鱼座的爱情观:
感觉到了就够了,人缘大都不错,他们拥有与生俱来的同情心,救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因此容易受小人利用,他们认为爱是无私的服顺,深觉施比受更有福。双鱼座习惯性掩饰事实的说话方式,是种美化事实的浪漫情怀,有时也会太异想天开。
双鱼座在所有星座中最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他们生性敏感,思想脱俗不切实际,常有逃避现实的倾向,具有温柔浪漫的个性,富直觉和艺术性,有自我牺牲的精神。但性格多变,不易下正确的判断,有点象小孩子,充满着冒险和狂妄的梦想,显得有些冲动或激进,虽然幸运女神常眷顾此星座,但一旦将好运视为理所当然,危险性将大为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