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她姓李,三年级刚教我们。随着朝夕相处,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她。
李老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她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非常有学问。
李老师讲课很有趣,她总是微笑而有耐心地给我们讲课。李老师读书时我们不禁捂着嘴笑,那是因为老师读书非常像演戏,眉毛。眼睛。嘴巴全都在舞蹈。在李老师的熏陶下,我们班雨后春笋似的冒出许多读书高手。
别看李老师很温柔,她也有严厉的一面。一次下课时,一位顽皮的同学胳膊被玻璃划伤了鲜血直流,非常危险。幸亏被李老师及时发现,送他去了医院,才得到医治。事后,李老师用了一节课的时间严肃地讲了安全的重要性。李老师的严厉,代表着她对我们的无比关心。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把热血和青春都奉献给学生的好老师。我爱我的老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有一把卷头发,椭圆脸,总是面带微笑,非常的亲切。 妈妈喜欢打羽毛球和唱歌。妈妈的厨艺非常不错,每个周末都会煮我喜欢吃的菜给我吃,特別是那茄汁猪扒,真是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