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乌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不过他的眼睛,由于我的爸爸小时候经常做家务,所以身体很强壮。
我爸爸是很和蔼可亲的,不过,他也有严肃的一面,当我考试考的差时,爸爸就会变得严肃起来,会生气地质问我:“你怎么这次考得这么差,是不是要我扇你啊?”不过,当我考得好的时候,爸爸就会笑着对我说:“儿子,挺不错嘛,值得奖励,下次再接再厉,考得更好一点!”
爸爸还很幽默。他经常躺在床上逗我玩,我呢,有时候经常趴到爸爸的肚子上,压住他,他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还装着说:“包大人饶命,小的在也不敢乱说了。”我呢?早已经笑破肚皮了。还有的时候,我玩得会有点过火了,爸爸就会说:玩就是玩,不要玩的太过火了,这样子很不好,还很危险。”
这就是我的具有幽默、和蔼可亲、也有严肃一面的爸爸,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