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才三岁,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修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红红的脸蛋像红红的苹果,一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嘴巴很甜。她既淘气又温柔,很招人喜爱。
妹妹的性格古怪。有时候动不动就发脾气,连妈妈和爸爸也奈何不了她,就更别说别人了。
妹妹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跳舞、写字。
妹妹有时也很调皮,会把玩具弄得乱七八糟,满地都是,有时还会发发小脾气,但是我们仍然很喜欢这个聪明伶俐的小丫头!
你觉得我的妹妹是不是个爱臭美的淘气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