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她很漂亮。
她的穿着整整齐齐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鼻梁也很直,嘴唇薄薄的,头发长长的,耳朵很乖巧。她的身体很好。不经常生病。她长得很瘦。穿的裤子非常好看,衣服也穿得非常薄。一般都穿波鞋。
只有她才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一次,我们班的郑成军把我踢了一脚,我哭了。她跑过来问我:“王钰珉,你怎么了?”我哭着说:“郑成军把我踢了一脚??”她听了后马上用笑话来安慰我。她说的笑话真是太好笑了。我本来在哭,她把笑话一说完,我就大笑起来。
她也喜欢帮助同学。冬季运动会前,我们班的二十几个女生练长跳绳,她也参加了。我们高高兴兴地跳着,忽然,张洁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见到此情景,她急忙跑过去,扶起张洁就往学校医务室走。到了医务室,她急切地对王医生说:“王医生,快点,张洁的脚扭伤了。”医生检查完后告诉张洁没什么大问题时,我的这位同学脸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肖爽。我真高兴我有这么一位优秀的好朋友。在我心里,她是我最值得信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