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眼睛虽小,但带了一副红边眼镜,显得格外有神。由于她身材丰满,她总希望自己能怎么吃也吃不胖。她见人总是笑眯眯的,但生气起来也凶神恶煞的。
一次,我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紧闭双眼,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脸“唰”的一下红了,豆大的汗珠沿着我的脸颊往下滴落。而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心平气和地对我说:“胡赞呀,你有能力,有脑子,你很聪明,但是你对自己要求不高,不用心,否则,你每次都能考个好成绩。”听后,我热泪盈眶,心中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我的成绩都在90分以上,这跟我的老师是离不开的。这就是我的老师——黄老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有一把卷头发,椭圆脸,总是面带微笑,非常的亲切。 妈妈喜欢打羽毛球和唱歌。妈妈的厨艺非常不错,每个周末都会煮我喜欢吃的菜给我吃,特別是那茄汁猪扒,真是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