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个初中生,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可精神啦!黑色的上衣,再配上牛仔裤,真是酷毙了。
我的姐姐做事干净利索,她每天起得很早,只要闹钟一响她立刻就从床上爬起来,冲进卫生间,洗好脸、刷好牙,背着书包上学去了,我对妈妈说她应该是属猴的才对呢!害得妈妈哈哈大笑??
我的姐姐学习很认真,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既干净又工整,我都羡慕死她了。 我的姐姐非常关心我,每当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她怕我饿着,就给我做饭,我不会做的题目她会像老师一样耐心地给我讲解,只到我听懂为止。
这就是我的好姐姐------张宇婷,我爱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