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特别的一天作文
我哈哈大笑:“你还围棋手呢,明明是什么也不知道的人!”
“怎么了,你明明每次都下不赢我,怎么该说这话了!”爸爸说,“啊——不是吧!”
“算了吧,这个小角就给你算了,反正这个角这么小!”爸爸生气的说。
后来的三个角全是用那样的手段赢得的。
数棋的最后竟然还是爸爸赢了,我惊奇的问:“为什么还是你赢了?”
爸爸说:“你以后一定不要因小失大。”
井冈山小学二2班 冯炎泽
关爱
这是一个秋天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正在等下写作业。突然,从房间外传
来“哇哇”的哭声。我急忙放下手中的铅笔,一下子冲出房间。
原来,妹妹的手被抽屉“无情”地“咬”住了。
妈妈闻声赶来了,轻轻地拉开抽屉,然后把妹妹的手放到嘴边小心翼翼地吹了吹,这才把她抱了起来。亲了亲她,安慰道:“好了,好了,下一次一定要注意一点呀!”妹妹听了,这才破涕为笑了。
在旁边的我呆呆傻傻地看着她俩,不知道可以说一些什么。
水厂路小学二5班 余昕童
在家里
一个周末的晚上,爸爸妈妈为了我学不学奥数而吵了起来。
“整天学奥数,把头脑都想坏了!”
“对杨宇涵一点儿压力也没有,对吧,杨宇涵?”
“爸爸就想自己教我,但你每天不在家,教什么教啊!”
我看爸爸妈妈完全吵完了以后,就问他们:“你们要不要回床睡觉?”爸爸妈妈一起回答,说:“我才不要跟他(她)一起睡呢!”
我立刻搬来钢琴椅、桌子、板凳??说:“你们就睡在地上吧!”说完,我转头就回卧室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往地上一看,没人!再往床上一看,爸爸妈妈正背对着背在睡觉呢。我心里太生气了。
等他们起来的时候,我罚他们躺在地上,我在他们身上跳来跳去,好玩极了!
东方红小学二2班 杨宇涵
关爱
这是一个春天的早上,小草在点头,我刚刚从暖和的被窝里起来。
我刷完牙,洗完脸,就开始吃早餐。我吃完早餐,觉得很不开心,因为没有玩的。
我来到阳台,发现我从小区里抓来的乌龟在四处爬行,好像要干什么事。我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它饿了。
我跑进厨房,从冰箱里冷冻室拿肉,就去阳台上。把肉丢进桶里,乌龟看见了,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乌龟一边吃一边看着这美味无比的肉。
乌龟吃完了,就把手在桶里挥了几下,好像在说:“谢谢你,给我吃这么美味的肉。”
我心里很开心。
水厂路小学二5班 林智宇
关爱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星星和月亮亮闪闪地挂在天上。
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忽然,“咚咚咚,咚咚咚”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开门一看,原来是奶奶、爷爷回来了。“你们干什么去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我带着几丝疑惑的问。奶奶回答说:“因为我带着爷爷又去看医生了呀!”
奶奶说完这句话以后,我就想:呀!我把爷爷总是爱抽烟的事给忘了呀!怪不得爷爷才会去看医生。
然后我就走到爷爷跟前,扶着爷爷,慢慢地把爷爷送到了床上坐着。
我就想:爷爷看了一天的病,一定很累了。爷爷平常最喜欢喝的是??对了,就这样做!然后我对爷爷说:“爷爷,你在这等一下,我一下就来。”“好。”爷爷高兴地说。
我就走进厨房,拿起爷爷的喝水杯,放在桌子上,摸了摸开水瓶说:“正好,温度刚刚好!”我拿起开水瓶,往喝水杯里面倒。一杯热气腾腾的水倒好了。然后,我把我倒的一杯热气腾腾的水,小心翼翼地端到了爷爷面前说:“爷爷,请喝下我给你倒的水。”爷爷呆了一下,把水端到嘴边尝了一下,把水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把我抱了起来,摸了摸我的头说:“好孩子,你长大了!谢谢你,乖孙女!”
最后,我听完了这句话以后,我觉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