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女:参见皇上。
皇上:平身平身,三位美女不知如何称呼啊
女一(海回女):Hello我姓韦,名字叫韦多利亚,英文名叫victoria,我生在中国,长在英国,学在美国,毕业于著名的哈弗大学——旁边的草场大学,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女二(守旧女):咳咳,那个,我姓曾,叫曾宝首,我嘛,正牌大学毕业的博士学位,不像某人,大冬天的穿的那么少,不怕冷哦,1985年中国制造,长160厘米。净重50千克,采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25年运行,只两国应。该产品手续齐全,无穷期保修。补充一句哦,我守旧不代表我封建。
女三(自信女):我的艺名叫凤妹,我很有聪明,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了顶峰,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没有人会超过我。中国人民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公司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我表达爱意,愿意与我结婚,而本人觉得他们年老色衰,所以不愿意。我想重新征婚。。以前我自身的条件无人能超越,现在我更是举世无双了。
尔康:是的是的,您现在收看的是大清王朝最火爆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三位女嘉宾已经上台了,那我们的男嘉宾呢?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有请第一位男嘉宾。
背景音乐《哥是一个传说》
男一:我就是传说中的“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看卧冬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奇迹的搭配,还有那杂乱的头发,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发型。全球男士都在流行留胡子,而我的胡须非常适合我的立体脸型。我的外套以及厚重的棉裤媲美D&G的秋冬“滑雪装”系列。从视觉色彩搭配上讲,腰带尽对是一语道破之笔。全球限量发行的GUCCIxclot混色系腰带,只有那些敢于为潮流献身的人才能懂得。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女一:人家在AMERICAN就听说你了,你在网络上走红的吧
男怡(摆个姿势):哥红遍网络,可网络不属于哥
女二:你这么有型。现在又这么红,当名人了,有时候会不会感到寂寞 男一(再换个姿势):哥不是有型,只为了生活,哥从不寂寞,只是由于寂寞总是陪伴哥
女三:我这么有才,你这么帅,你看我们适合在一起吗?
男一(再换个姿势):哥就像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尔康(马上出场):好啦,美女们都问完了吧,接下来……
女一:尔康偶吧,人家还有题目要问啦!
尔康:噢,韦小姐还有题目要问啊,请问请问。
女一:尔康哥真好,(飞吻一个)
犀利偶吧,请问你哦,你能像尔康哥哥这样陪我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吗?(按住尔康的胳膊)
紫薇:天啊~呜呜(掩面哭泣)
尔康:怎么了,亲爱的
紫薇:她说你们在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我都没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你真的好残忍。
尔康:我什么时候和她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了,只是打个比方说和我在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
紫薇:就是就是(拍打自己的胸口,吐血。)血(大喊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