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我们遇到的事也越来越多。然而,有一件事让我难忘。
那时,我还住在深圳。妈妈准备带我去蒙牛牧场见一见世面。到了目的地,我就看到了许多奶牛。它们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绿莹莹的草。这时,妈妈对我说:“镐镐,我和这位阿姨聊一会,你逛一逛,不要跑太远!”我点点头,就转头向一头奶牛跑去。那时我哪知道那些是草?那时的我是看到谁吃东西我就吃。看着牛吃草,我也禁不住要有点嘴馋起来了。我蹲下来,拔了一根草,连嘴带草地一起放进嘴巴里。突然,一股苦苦的汁水流进了我的肚子里。我一下子“哇哇”大哭起来。
妈妈和阿姨连忙跑过来,气喘吁吁地问我怎么了。我用手指了指草,然后又用手指了指嘴巴,妈妈就好像知道是为什么我哭了。妈妈说:“吓死我了,这草肯定没毒的了,你看,那牛不都吃的好好的,人还会有什么事?”
这件事我还是记忆犹新的,5岁的我那时竟然还这么幼稚!现在我真的还要哈哈哈哈哈得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