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在小学生活的回忆里,从一年级到现在,种种的回忆至今还是历历在目,点点滴滴的快乐时光也无法遗忘。在小学生活里,最难忘的还是那一件事。
叮零零??上课了,郭老师笑容满面的走进教室说:“今天咱们来玩一个画鼻子的游戏,好吗?”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只见郭老师在小黑板上画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胖乎乎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遗憾的是缺了一个小鼻子。她好像在说:“同学们赶快给我画一个漂亮的小鼻子吧。”郭老师说:“谁来画第一个鼻子?”这时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起小手都想上台画鼻子。第一个上台的是钱先跃,郭老师拿了一条红领巾给他蒙上眼晴,然后转三圈。他毫不犹豫的画了一个鼻子,还没有画完就逗的全班同学哈哈大笑,钱先跃也迫不及待地扯下红领巾,原来他把鼻子画到脸颊上了。第二个上台的是李晓雪,郭老师给他用红领巾系上眼晴,同样也转三圈。开始画鼻子了,他小心翼翼的画,可结果是画到了嘴巴上,惹的同学们又是开心的笑。轮到我啦!我吸取了他们画鼻子的教训,更加小心的向自已想象的地方画,结果引起了一阵阵掌声了。
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而我的小学生活使我的生活充实、快乐,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