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人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难过的,有快乐的??但这当中,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至今我仍记忆犹新。
月亮,那么皎洁明丽,那么甜静,它的月光照着正在屋里写作业的我,月光,那么温和,那么柔美,然而我的心却焦躁不安。
我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妈妈能够快点回来,陪着我度过这可怕的时刻。我等啊等,等了好久,仍不见妈妈的踪影,这时,邻居敲响了我的门,叫我接电话,我拿起电话一听,是妈妈的声音,我欣喜若狂,马上问到:“妈,你几时回来呀,快点呀,我等了你好久。”“香啊,今天,我就在你姑妈这儿吃饭了,你自己做饭吃吧!”电话里的这个声音令我大吃一惊,“可是,今??”我还没说完,电话就已经挂线了。
“哎,妈妈,你知不知到今天是七月十四日鬼节,是我最怕的节日啊!”我沮丧地自言自语到。在着夜深人静的时候,望望窗外黑黑的天,仿佛它正在等待着鬼的到来。这时,突然“嗖”的一声,我吓坏了,以为是鬼来了,于是连忙躲进被子里,这时,以前看过的鬼片都浮现在脑海里。我鼓励自己说:“不要怕,鬼神之说都是骗人的,世界上是没有鬼的,要相信科学。”顿时,我恍然大悟,对呀,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不要迷信。
我拉开被子,慢慢站起来。我心想:“鬼这东西,你越怕它,它就越欺负你。”从此以后,也不怕鬼了。
这件事像印记一样死死的烙在了我的心头上,让我难以忘怀,如今还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