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汤
以下几种好孕汤是我看了食料书籍和中药调理书籍后总结出来的配方,我个人和我群里的上百位姐妹食用后都看到了明显的效果,食用此配方后基本上2个月内都好孕了。连续坚持喝3个月的,都中了。只有个别的姐妹尝试一个月后,没有坚持,放弃了,过了2~3个月后又重新开始喝,这样效果大大折扣。现推荐给播种网的所有备孕的姐妹们,希望大家也能早日好孕!
配方一:乌鸡半只+黑豆100克(泡水)+干黑木耳一把(泡水)+当归10克+枸杞一把+生姜5片+红枣3粒=用炖盅煲汤喝效果很好。
【此配方适合于无卵泡或者有排卵障碍的姐妹们。此配方可促使卵泡生长,且有使子宫内膜增厚的效果,建议排卵期正常的人为月经干净第二天开始食用,隔天喝一次,一直到排卵为止。对排卵延后的人建议为月经第四天开始食用,连续食用3天后改为隔一天吃一次。注意的是,子宫内膜太厚的姐妹不适合吃大量的黑豆,因此减量黑豆的量或者除去黑豆再煲汤。】
配方二:鸽子一只(或)鹌鹑2只+党参30克+五味子10克+红枣3粒+鹌鹑蛋10个+枸杞一把=用炖盅煲汤喝效果很好。
【此配方适合于气虚肾虚导致的不孕和着床不顺。建议月经第4天开始食用,隔天一次,连续吃10次】
配方三:鸽子一只+沙参5根+鹿茸10克+鲜淮山500G+生姜5片+枸杞一把+牛蒡300G+酸枣10粒=用炖盅煲汤喝效果很好。
【此配方适合于宫寒导致不孕的人。此配方有除湿袪寒补气的功效,效果很好。建议月经第一天开始食用,连续食用4天后,改为隔一天吃一次。再吃6—8次。】
配方四:红花20克+益母草20克+当归15克+丹参15克延胡索15克+红糖20克=煮水当茶喝
【此配方适合于月经不调导致不孕的姐妹。建议月经第一天开始喝,连续喝10天。此配方功效为活血调经。对痛经和闭经也有改善及调理的功效。注意的是,此配方活血化瘀功效大,因此正在备孕的姐妹,如果没有确定没有怀孕,就不要乱吃,如果孕妇吃了会引起流产的。】
配方五:艾叶疗法,每天用艾叶200克煮水泡脚的同时用艾条灸小腹。
【此配方起暖宫的功效的同时促使卵泡健康生长。建议月经第一天开始使用,连续每天或者隔天使用,一直用到排卵后第二天为止。】
配方六:每天口服同仁堂的六味地黄丸或者五子衍宗丸+天然维生素C+新鲜西红柿200G+山药或者红薯100G,+枸杞一把泡茶喝。同时,平日多吃用野生草龟,野生黄鳝,泥鳅,南瓜,等做的菜肴。
【此配方是推荐给男方提高精子质量使用的,坚持一个月会看到明显效果。】
配方七:(金银花15克+ 当归30克)、用纱布包住放入锅内,加上(红枣十颗 +红糖100克+黑豆150克+鹌鹑蛋20枚+紫河车10克)放入水煲药一样煲,每隔5~6分钟轻轻敲打鹌鹑蛋,有点像做茶叶蛋的做法,让汤汁吸入到蛋壳里 面。循环敲打3~4次后,就停止敲打,一直用小火煲90分钟左右,直至汤汁变成一小碗,然后除了纱布里面的金银花和当归以外,其他东西通通全部吃掉。当 然,鹌鹑蛋的壳是不能吃的。
【此配方适合于血虚并伴有黄体不足的不孕姐妹服用,建议YJ第一天开始连续服用三天。】
配方八:乌鸡半只+红皮花生一把+枸杞一把+菟丝子15克+黄芪20克+山药10克+当归15克+紫河车5克+红枣5粒=用炖盅隔水煲汤喝。从月经第一天开始每隔2天煲一次,喝够连续10次。同时,每天早晚喝一杯自己加工的纯黑豆浆,或者早晚煮100G黑豆吃。
【此配方可以补血补气,而且有雌激素作用,帮助卵泡生长的同时,调节卵巢功能,促使顺利着床怀孕。】
你这种情况可以月经期吃益母草红花汤配方,然后等到YJ干净了。可以吃乌鸡黑豆汤,长卵泡和内幕的,然后等排卵了。继续吃鸽子淮山汤,可以补气安胎。祝你好孕。经期可以把艾灸也一起做。暖宫效果很好。
最好当天炖汤当天喝,放了几天效果不一定那么好。鸽子一只很小的,乌鸡一次可以用1/4只来做。祝你早日好孕!!
卵泡太大时不能排出来的,只会萎缩的。你可以YJ期限喝益母草红花汤,然后YJ第4天左右开始喝乌鸡黑豆汤,如果量太多。鸡肉可以不吃,但是黑豆喝汤水要喝完,然后YJ期可以做艾灸。等YJ11天左右测下试纸或者BC,当卵泡长到18x15的时候,马上进行激烈运动,也可以针灸,但是不建议打HCG促排针,那儿针打了后容易养成依赖,以后自己很难排出来的,而且打多了。会卵巢早衰,更年期提前呢。运动和针灸都有促排的功效的。祝你早日好孕
我们群多囊患者吃了后好孕的还很多呢,多囊我建议吃益母草红花汤喝乌鸡黑豆汤,这样调经的同时长卵泡,祝你早日好孕。
【快乐家族】高龄备孕QQ群:27323430 欢迎大家的加入!!
原帖由 婉婉月影 于 2011-9-18 13:56 发表 楼主,我子宫有个2-3厘米的小肌瘤,请问以上方子有不能吃的吗?我很想试试你的方子1和5,因为我前两个月BC监测卵泡小,才1.5-1.7CM 不等,但据说有肌瘤不能随便补,所以想请教一下,谢谢了!
食疗的作用没有药物那么大,你的肌瘤不算大,但是也不算小啊~如果大量注射或口服激素类药物会刺激肌瘤生长。建议适当使用。虽然黑豆有雌激素作用,但是黑木耳有双向调节免疫功能,应该对你影响不大。
大家千万不要乱吃!
我吃了配方1一个周期,去监测排卵,结果查出宫腔息肉了……之前10年都没有,而且雌激素属于偏低,没想到吃了一个周期就这样了。
LH高,多囊可能性很大,B超是在月经D12天去看下,如果显示两侧小卵泡超10个上了的话,那肯定多囊了,看你其他激素都相对正常,LH高的话,也需要降低下来,如果用西药,一般医生都会开达英,不过个人觉得达英反弹比较大,还有达英应该是降雄方面比较有效果,对于降LH应该是连带作用我看很多单纯LH高的姐妹都有服二甲,你可以咨询下你的医生,是否需要另外注意运动,还有LH高的姐妹一般卵泡不会破,可以选择艾灸多跟自己的医生沟通沟通,找一条自己适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