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非常美,有山、有水、有河??。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建筑和花草树木,因为,它们太美,太可爱了!
我先介绍家乡的建筑吧!我家乡的建筑最可爱了,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有瘦的,像一堆堆的小积木砌成的,真是五彩缤纷呀!哦,我家的高楼大厦也很美,它们是奇形怪状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火箭样子的,它把我们家乡变得更美了!
现在,向大家介绍的是家乡的花草树木了。我家乡的花草树木非常美,非常绿,非常茂盛,非常直。那花儿是早晚都开着的,像美丽的霓虹灯,把家乡打扮成了五顔六色。那草儿都青得刺你的眼,把大地的头发染成了鲜艳的青绿色。那树茂密得把人们的视线都给挡住了。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