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的羡慕啊!我总觉得当主持人实在是太威风了。在万众瞩目下,在电视机里主持节目,那种感觉真好啊!可就是我在庆祝六一节时,我竟然当上了校主持。那一次,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做主持人的感觉,那是多么独特的感觉呀!于是,我理想的种子便在心里深深的埋下了。
我想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多培养、锻炼自己的口才;在课堂上勤于举手,在课下多与老师交流;还要多多了解新闻时事,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全面发展,才能做好一名主持人。
理想是如此的美好,它是一盏指路的明灯,是奋斗的目标,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份付出,一分收获。为了我的理想,打好扎实的基础,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我相信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