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郑雪曼。她白白的瓜子脸上嵌着水灵
灵、亮晶晶的一双大眼睛,一笑起来嘴角的两个小酒窝若隐若现。
郑雪曼是一个关心集体的学生。有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可是到了放学时候,乌云密布,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响起震耳欲聋的雷声。接着,大雨倾泻而下。我急忙登记好作业,收拾好书包,打起雨伞,小心翼翼地走进雨幕中?? 刚走到学校门口,就看见郑雪曼急匆匆地往学校里冲,她的裤脚已经湿了一大片,雨伞上的水珠滴滴嗒嗒地滑落下来。我惊奇地问她:“你怎么又回来了?”她气喘吁吁地说:“光顾着往家走,半路上才想起教室的窗户没有关。”我听了,感到羞愧极了,心想:我怎么光想着自己,没有想到班集体呢?于是,就和郑雪曼一起走进雨中??
郑雪曼不仅是一个关心班集体的学生,而且对学习非常认真。上
课时做得端端正正,任凭谁怎么戏弄她,也一点儿不影响她;老师一提问,她便把手举得高高的;作业也写得认认真真的,有时甚至还用尺子对着来写。班上没有一个老师不表扬她的。有一天下午放学后,郑雪曼的一个好朋友要值日,叫郑雪曼等她,郑雪曼就在座位写作业。正巧,那天我在等小锋交课堂作业,看见郑雪曼在写作业,我也写起了作业。可是,我写作业时,东看西看、玩玩闹闹,而她却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她写完作业时,我才只写了几道题。
郑雪曼就是这样一个关心集体,而又对学习非常认真的好学生。
感恩母亲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皮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的呢?而自己却被大雨淋湿了 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了学校,可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为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我大声对妈妈喊:"妈妈,您快点回家,别被大雨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了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有一天,我想:妈妈为了我,花费了毕生的心血,我该怎么报答她呢? 于是我去问妈妈:"我长大了,您最想要什么东西 "
妈妈却说:"我最想你长大以后当个国家有用的人才。"
啊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的。感谢您这么多年给我的爱。
我的理想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当然,我也有啊!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央视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