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说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程老师。因为陈老师独特的教育方式
与众不同,使我们原来不喜欢语文的同学变得喜欢语文,原来喜欢语文的同学变得更加喜欢语文。这就是我最敬佩陈老师的原因。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陈老师。陈老师的脸说圆不圆、说尖又不
尖,十分美丽。陈老师的鼻子高高的,上面架着一副眼镜,显得非常高贵,再加上那一身天蓝色的衣群,更是完美无暇。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十分光亮。嘴巴小小的非常秀气。
陈老师刚刚来我们班时,数学老师说过,这个老师的教学方法独
特,你们一定好好学习。这句话令我以为陈老师很凶,但是上她第一节课时,我就对她刮目相看,她的课令我觉得时间过的非常快,一会儿就下课了,因为在她的课上我们都非常快乐。
记得有一次上课,他让我们自由朗读课文,我们就照着她的话去
做。因为以前我们都是坐在自己的坐位上朗读,她看了就说:“小朋友啊,你们不知道什么叫做自由朗读吗?”我们争先恐后地说:“知道,当然知道。就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读课文啊。”她说:“当然不是啊。自由不一定要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坐位读书,还可以走出坐位,找自己的好朋友、好伙伴一起,如果不想找朋友、伙伴,也可以走出坐位,一边走路,一边读书。这样不就有趣多了吗。”后来我们按照老师的办法自由朗读,不但学到了东西,还可以互相纠正自己错误的读音,岂不是两全其美吗。老师这个读书的方法真好。
陈老师,您真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