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静,我要走的路很长,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脑海中依然是这几天被公司拒绝的冷漠的目光,心中总有一道抹不去的阴影。我知道明天我还得寻找工作,也许依然还会像以前一样被拒绝,但我不想放弃。因为放弃就意味着一种妥协,就是承认这个社会需要的是花瓶,就是承认长得丑是一种错误。
抬起头,满天的星星。有些星星闪闪发光,有些星星静静地躲在角落里,但我知道不能只看外表,因为每颗星都有着同样的追求、同样的愿望。也许我就是那一颗躲在角落里的暗谈的星星,但我一定要继续寻找,带着我的丑脸自信的寻找,总有一天,属于我的那颗星一定会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