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薛小明,他今年八岁了,高高的个子,身体胖乎乎的,走路来一扭一扭的。
他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胖胖的脸像红苹果似的,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半张大大的嘴巴,笑的时候露出两个小酒窝,很可爱。
他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平时总是蹦蹦跳跳,爱说爱笑。他也很调皮好动,只要是活动时间他总要到球活动,有时候我们玩游戏时他常来捣乱。他是个爱吃零食的孩子,经常拿钱到小店铺买自己爱吃的零食。
他很爱打乒乓球和篮球,活动课经常和我们一起打乒乓球。有一次我打败了他,他不肯认输并坚定地说:“我要刻苦练习超过你,把你打败。”从此他晚上经常来学校练习打乒乓球。
薛小明就是这样一个既活泼又可爱的孩子。
我最要好的朋友叫黎诗昭,她性格开朗,活泼可爱。
她比我瘦,眼睛不大不小,眉毛淡淡的,她是双眼皮的,红红的嘴巴,像个人间小天使。她要是穿上紫色的裙子,走在路上就像是一朵紫色美丽的云朵。
学习中,思考难题的时候,她总是静静地坐在一旁,默默地想问题。她喜欢游泳,打排球,唱歌跳舞爱好广泛。
黎诗昭还助人为乐,有一次,放学回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我听见后面有人叫:“黎茵,等等我。”我回头一看,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来,原来是黎诗昭。“我送你回家吧。”“谢谢。”走着,我看见他的衣服湿了,就把伞移过去,可她又移了过来,还说:“没事,湿了就湿了,你不湿我就高兴了。”她送我到家才走。在雨中她的身影渐渐地消失了,我感觉到一股同学之间友谊的温暖。
黎诗昭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