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昌
我们的南昌是座美丽的城市!下
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两个景点。 第一站是八一广场。它是南昌的中心广场。那里有雄伟的八一起义纪念碑、雄浑壮观的八一军史碑廊、美丽的音乐喷泉,还有精彩的水幕电影??那里可是放风筝、休息的好地方。尤其是每当夜幕来临时,广场上的彩灯一盏挨着一盏,发出夺目的亮光。绿灯像一颗颗宝石,黄灯像一粒粒金豆豆,白灯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小珍珠??所有彩灯连成一条巨龙,盘旋在广场夜空,和空中闪烁的星星连在一起。彩灯和星星交相辉映,把广场照得透亮,如同白昼,分不清哪是灯城,哪是星空。啊!多么绚丽动
感的八一广场之夜!
第二站是“南昌之星”摩天轮。它有160米高,轮盘直径长达153米,主体为钢结构,挂有很多太空舱。坐上摩天轮,在160米高空俯瞰大地,南昌的山水美景尽收眼底,那种兴奋和新奇是在平地上无法享受到的。当摩天轮的彩色霓虹灯点缀着夜空时,“南昌欢迎你”的彩虹字幕向全世界发出了邀请。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南昌还有许多值得纪念和观赏的景点,比如壮观的江南名楼——滕王阁、美丽的绳金塔、风光秀丽的梅岭??希望大家自己去细细浏览、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