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书
挑 战 书
亲爱的四班前20名同学们:
你们好!
贵班是一个学习优秀的班级。在第一次月考中,你们前20名同学,脱颖而出,创造出了辉煌成绩。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更向你们前20名同学提出必胜的挑战!
相似的基础,一样的授课,为什么我们会落后?或许我们在课堂上落下了;或许我们在课间落下了;或许我们在你们拼博时落下了……。但是,我们绝不气馁,绝不畏惧,我们必将重整行囊,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不懈的努力、最坚韧的意志,排除一切干扰,挑战所有困难,迎头赶上,实现超越!我们相信:你们能做到的,我们同样能做到。我初三(3)班前20名同学向贵班前20名发出挑战。在期中考试时,我们一定能赶上你们班!在期末考试时,我们一定能超过你们班!
来吧,让我们用行动证明,谁更能创造辉煌! 初三(4)班的同学们,你们敢应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