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年后的地球
500年后的地球再也不是那位披着蓝色纱衣的人类的母亲了,她已经伤痕累累,变成了人类的坟墓。
地球上,树木稀少,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增加,天灰蒙蒙的看不见太阳,分不清白天和黑夜。人们的生活秩序被打乱了,精神失常,住进的医院。突然,天上下起了雨,这是酸雨。雨落在人们的皮肤上,出现了皮肤病,造成一时混乱。这又怪谁了?是人类自己不好好保护自己唯一的家园。“乒”,一阵巨响,水土流失造成了一次泥石流。这只是平常的一天。第二天,天不下雨了,可沙尘暴席卷而来,也不知过了多久,沙尘暴停了,整座城市黄沙一片。人们开始植树造林,可被二氧化碳“包围”的天空里射不进一丝阳光,植物无法进行光合作用,都死了。现在,已无法挽回,但再这样下去,地球末日就要到了。
一个拍卖会上,拍卖的不是别的,而是地球最后一滴纯净的水。它被装在一个特制的盒子里,以免蒸发掉。这时竟然有人出1000万元的天价买下了它。过后第二件东西出来了,是一片绿叶,也是地球上的最后一片绿叶,当然,这也卖到了天价。这时,“都都”警报声响起:“大家听着,地球上的氧气将在三年内用光,请各位1年后坐我们飞船离开;大家听着,一年后……”人们黯然。是啊,这时的人们还能说些什么呢?
一年,光阴似箭,转眼到了。人门乘坐飞船离开了自己曾经住过的家。人们再向地球母亲道别。地球擦干了眼泪,心想:我亲爱的儿女们,你们又将去向何方!
同学们,好好保护地球吧,地球只有一个,破坏了它就等于毁灭了我们人类自己。好好保护地球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发生!愿地球永世长存!
看看!看看!这就是人类的“大造化”!
人类为了自己的享受,使许多动物濒临灭绝!人类啊人类!你们可否想过,没有了动物,没有了大自然的保护,你们将会怎么样?
500年后的地球,看!原本清澈的河水此时已被染黑,是什么造成的?还不是人类偷放污水造成的!河里散发着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恶臭,许多小鱼小虾浮在水面上,它们,可是地球重要的水产品啊!现在变成了什么?还不是人类口中的垃圾!
500年后的地球,看!原本清新的空气此时已变成浑浊的黑色气体。人们都带着防毒面具,生怕一熏就会死亡,这一切,都是人类排放污气造成的!!! 现在,人类喝的是污水,吃的是人造食品。这些东西极不容易消化。现在每年有将近一千万人死于喝吃这些东西。比以前每年有2.5万人死与这个事例更多倍!人类,难道你们不感到惭愧吗?
动物呢?已被人类捕杀光,吃光了!你们肆无忌惮地猎杀动物宝贵的皮毛,吃动物们的肉!这是多么的血腥!人也是动物,只不过是高级的罢了,难道你们愿意看着动物之间互相残杀吗?它们,都是有生命,有灵魂,也需要关爱啊!你们总是找一些理由来,可是,真正痛苦的是动物!20世纪以前,地球上约每年有1万种动物灭种!现在约有4万种生物绝迹!都是人类惹的祸!多少动物妻离子散!动物们在抗议!科学家已经将末日之钟调快5分钟,人类离死亡也只有5分钟!!!
500年后的地球,如果人类再不加以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那么后果,是不能想象的!!!
500年后,我们一家早就移居到月球去了。一天,我思念起了我的地球老家,决定故地重游。
我登上雨点型飞船,驶进了茫茫的,充满奥秘的宇宙空间。不一会儿,一颗乌黑色的星球越来越逼近我眼前,那就是地球。我把飞船驶进了一个旧工厂里。 踏出舱门,就有一股恶臭的气味向我袭来,原来是这家工厂排放污水,怪不得那么臭。我急忙跑回飞船,带上口罩,“呼??”我轻轻地舒了一口气。这时,有一位脏不拉叽、还很臭的叔叔走过来,对我说:“欢迎你回来。”我奇怪地问:
“你在干什么呀?叔叔,你怎么那么脏呀?而且还有点??”那位叔叔轻轻的摇了摇头,说:“我们正在试图改变地球。现在因为水资源缺乏,我都10年没有洗澡了。”“哦,原来是这样。那怎么那么少人呀?”我又问。“现在,空气污染大,又缺水,地球上只剩下几千个人了。”叔叔回答到。“谢谢叔叔。”我真想不到,地球上居然有这样的英雄,他们在默默的奉献自己,就算自己10年不洗澡,也要把地球搞好;相反,有些人在一昧地砍伐树木,把垃圾倒进河水、小溪里面,有的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你们做的“好事”还不够多吗?”我不禁想到。
我又向前走去。走啊,走啊,走了好久,我居然没有发现任何一种生物(除了人),也没有发现一棵植物,到处是沙漠,己经不再是绿洲了,江、湖、河、海,甚至一条小溪,都已经被污水污染,有的已经干涸。
不知不觉就要回去了,在离开地球前,我心想:但愿地球能变回原来的样子:有着清澈的小溪、河流,有着美丽的绿洲,不再是那黄黄的、一望无际的沙漠。 地球,加油吧!相信你被那些英雄“加工”后,会变得更好、更美丽!
一转眼,500年过去了。500年后,地球上的一切都所剩无几?? 我是地球上最后一滴清水。地球上除了我,已经没有清水了。人们为了争夺我,自相残杀,破坏了互相之间的友情;为了争夺我,多少个家庭破碎。可是以前,他们都不理会我这颗小小的水珠,他们觉得我是那么的渺小。
我是地球上最后一棵树。我坐落在山脚下,我亲眼看见了山上所发生的一切。以前,他们一个一个拿着斧头上山,去砍伐我的同伴。他们拿着被砍伐的树木去造房子,当柴烧,使我的同伴越来越少。我是幸免遇难的,因为当时我太小,没有被人注意。
我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生物——兔子。在以前,人类简直太贪婪了,只要是能吃的东西,他们都会去吃。我被他们追到河对岸,来到这里的人因为太渴,都会喝那条小河的水。他们哪里知道,那条小河已经被污染了,那里面有剧毒农药,是喝不得的呀。因为那些人中毒先死了,所以我才没被人吃掉。
我是地球上最后一丝新鲜空气。此时,人类都因为无法呼吸到新鲜空气而死亡。可是,这又能怪谁呢?还不是因为他们自己吗?如果他们当初能注意不滥用化学品,不破坏生态环境,他们现在不还是可以健康地活着吗?
我就是地球,我亲眼目睹了人类所做的一切,我伤心极了。如果当初他们能够重视我的话,更注意一点生态环境的话,人类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悲剧了。
我正在写作文,突然门前出现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神秘的对我说:“小朋友,快过来我带你去500年的地球去游览下。”
说完我上了飞天毯,闭上眼。沿着时间隧道来到了500年后的地球的上空,伸出头一看:啊,一大片一大片的森林呈现在我眼前。各种动物在森林里欢蹦乱跳,大象、金丝猴、金钱豹??成群结队。再仔细一瞧,熊猫正在吃竹子,老虎正在放声高歌,孔雀正在跳开屏舞,还有恐龙在表演节目??恐龙,怎么会出现恐龙了?原来,环境好了,恐龙再生呀!咦,那些是什么动物呀!仅有20多种是我不认识的。经过飞天婆婆的介绍,我就随便能叫出一、两种动物的名字了。
再俯下身子一看银杏树,金杉、银杉一一出现了,在森林里亭亭玉立。还有许多夺目的树。森林和山岭在这些树的点缀下,更显得翠色欲流。有一种树长的特别高,足有四五十米高。在树群中真是鹤立鸡群。
再回过神来想一想:刚才看到那些物种濒临灭绝的速度容易增长的数字那去了?原来人们看到这些数字醒悟了。经过500年的努力,地球母亲旧貌换新颜。
“女儿,醒醒!”咦,妈妈怎么来了睁开眼睛一看,天都亮了,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呀!
500年或的地球,鸟语花香,翠色欲流,是一的令人神往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