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新娘(3/21-4/19)
求婚创意:摩天轮上的爱情童话
带着白羊新娘去游乐园,参加过山车、疯狂老鼠、海盗船、云霄飞车......所有与速度有关的娱乐游戏,来激发她童真的天性。最后选择踏上华灯初上时的摩天轮,看着整个城市璀璨的夜景,在最高点,拿出戒指,对她说:“我想让整个世界为我们做证。”白羊新娘先是意外,接下来就是喜极而泣的感动。是的,对性情可爱的白羊座来说,方式不重要,甚至一个易拉罐拉环也可以搞定她们,只要不世俗,让她觉得你很有新意并且还原一场爱情童话给她,就很满足。
求婚创意:炮制优雅高贵的情调
如果打算吃饭的时候求婚,一定要在优雅情调的饭店;如果打算看完电影之后说出爱的誓言,一定要去五星级影院;如果准备在车里向金牛新娘求婚,那么准新郎要注意在自己的车里营造高雅的氛围,海边的跑车中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在这件大事上,新郎破费一点是很有意义的,留给爱人一个难忘的回忆吧。金牛新娘是需要用小火慢攻的,她喜欢稳重的男人。不是她们很爱财富与金钱,而是需要你给她带来的安全感,隆重而高雅的求婚能给她带来高度的信任与安全感。
求婚创意:吸引人们眼球的疯狂求婚
别出新裁,与众不同,不走寻常路,才有机会得到她的芳心。如果觉得自己的力量不够,请朋友来帮帮忙吧。在她经过的地铁站里,让朋友们拿着大海报,拼出“我爱你,嫁给我好吗?”几个字,别怕疯狂,别怕侧目的眼光,好玩才是重点,打动她才是关键。对双子新娘的求婚表白一定要大胆、直接,想到了就寻找特别的方式说出来,拖拖拉拉可不是她喜欢的风格。不过,可别做冒失鬼啊。
求婚创意:亲切温馨的居家氛围
十二星座中巨蟹新娘以顾家出名,是好老婆的不二人选。对于她们来讲家里是最好的求婚地点,只需家里营造出一些温馨气氛,。亲自动手做几样小菜,铺上她喜欢的小格子餐布,电视机里传出新闻联播主持人熟悉的声音,厨房里散发出浓浓的香气,她会在恍惚间觉得以后自己的家就是这样,平实、亲切,这些会让敏感的巨蟹放松下来,很有安全感,很踏实。千万别学电影里把钻戒放在鱼肚子或红酒杯里,万一进了胃里,可是不好消化呢。
狮子座新娘(7/23-8/22)
求婚创意: 打造王室风范的隆重
颇具王者之风的狮子新娘当然是要给足面子了,所以没有观众怎么行?最好是在大庭广众之
下,手持大捧玫瑰,送上巨型钻戒,一定要高调,一定要拉风。为她举办一个盛大的舞会吧,满足她小小的虚荣心吧!舞会上高朋满座,而她是风头无量的女主角,是今晚的女王。在众人面前,牵着她的手大声宣布今生只爱她一个,愿意保护她,呵护她,关心她,照顾她,愿意做她的臣民......只要你让她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umber One,你够尊重她,无论多么自傲的狮子新娘也会轻轻点头的。
处女座新娘(8/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