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站在那...
我们曾经站在那,说好无论前途多么的坎坷,你我也会结伴并肩而行;说好无论光阴怎样飞逝,你我都会相濡以沫;说好要一起走下去,携手并肩去寻找生命中的红霞。
秋天,当叶子从树干上凄惨的飘落,它与树的誓言走到了尽头。真不忍目睹枯黄的叶子孤零旋转在空中,它对树的那份留恋与不舍,宛如我对你那般。 “亲爱的树,秋天了,该是我走的季节了。真想伴随你左右,可我疲惫已极。在我生命的终结前,我要好好的看你最后几眼,让我好好记住你。”叶子颤抖的说。
“请原谅我带走了你的留言,我恳求你坚强些,不要奢望那天长地久的惬意,毕竟我们曾经拥有过彼此,彼此珍惜,这都是你我缘分的见证。如果一切都已经走到了尽头,那当一切在苍白中变得沉默时,我要把那些一直想对你说的话都讲完‘谢谢你伴随我那么的久,虽然我们就快要分开了,但我们也曾经拥有过彼此,希望下一个轮回,你我还能相见!到时候,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那快乐无忧的时光。’到那时,请宽恕我带走了你的留言。”树干含泪回答道。 是啊!我们曾经肩并肩的站在那,站在那只属于我们的地方,站在那有只有着我们斑斓无悔的回忆。可同样的起点,却造成了截然不同的方向,树干在风雨中兀立山巅,叶子却飘落至远方。
我们曾经站在那,
在那播下了幻想中的萌芽,
我们曾经站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