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 放飞希望
放飞希望
男1:青春是一首诗,隽永的字句里流露出理想的渴望。 女:青春是一幅画,斑斓的色彩中描绘着未来的理想。 男2:青春是一支歌,律动的节拍间跳动着时代的音符。 男1:人人都拥有青春,有人将有,那是希望;
女:有人曾有,那是怀念;
男2:有人正拥有,那是财富。
合:望着这美丽的夜色,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尽情畅怀我们的青春宣言:
男1:青春如火,壮丽而富有动感,剧烈而又不失平静。 女: 青春如歌,悠扬而富有温馨,广阔而不失深邃。
男2:青春如梦,若隐若现,短暂而充满理想,高阔而让人羡慕。 合: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带着火一般的热情,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带着强烈的求知欲,始终坚信“三人行必有我师”;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怀着自信,带着与生俱来的那股闯劲,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男1:“天高任鸟飞”。
男2:“海阔凭鱼跃。”
女: 我们坚信,以我们的青春,凭我们的热忱,尽我们的努力。 男1+男2:再加上我们的能力,再艰难的道路也不会难倒我们。
合: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拥有热情,拥有抱负。这些无形却又无穷的东西,它们矢志不渝地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拼搏,去赢得我们的未来。相信未来一定会属于我们的!(声音一定要洪亮 音调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