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2015年天秤座运势
天秤座2015年运势
你在2015年的主要顾虑是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生活中的对你最有价值的是什么。我们要用主动的态度,开源节流,只有这样,今后才不会为金钱所困。在家庭和感情方面,你会变化无常。你需要更多的自由。确实,你会得到的!这意味着你和身边关系紧密的人要达成各方面的一致。你会妥善处理家庭内的变动,给自己带来平和的内心和安全感。完全摆脱过去的影子、改变旧习惯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你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年中之后,你会由于工作出色而受到褒奖,当然,这也是你每天焦头烂额地为忙于各种项目而辛勤劳作而换来的。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过分劳累呀。记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天秤座2015年财富运势
尽管木星也许会让你在“旅行”和“成功”这两方面走得很远,但土星这小子在有段时间会在你的金钱宫里运行,强迫你控制花销,免得破产。事实可能是这样的:你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一个新的生意中去,但是呢,在未来几年内不会有丰厚的回报;或者呢,你的工作得到了常识,赢得了赞誉,工资却没有涨。
你会在在教育,旅行,媒体方面有所发展。如果碰到什么创业的机会,高调地抓住它。四月底,五月中和十一月初的月蚀会让你的收入结构有所改变,开启新的前景!
对有些秤子来说,在国外置购房产会被提上日程。如果你有闲置的钱,投资外汇或者把钱存到某个国外的银行,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天秤座2015年爱情运势
2015年天秤座爱情走势平平。
这一年天秤座不寂寞,但却没什么正经的爱情可谈;对于已婚天秤来说,家庭争吵变多,而且好像什么都可以吵的起来;对于未婚但有稳定感情的天秤来说,今年不会分手,但也很难走入婚姻,所以,今年千万别恨嫁,因为你再怎么恨嫁也嫁不掉,只会自己闹心。
具变动特质的天王星于2011年进驻了天秤座的伴侣宫,及至2014年以及来到了2015年,同样的皆让天秤座的感情运势,出现了起落甚大的变化!例如向 来感情不稳的人,突然有了稳定的对象并且步入礼堂;而以往看似有着稳定对象的人,却忽然快速的转换了身边的伴侣;有些人则经历感情分分合合的起伏,或与对 象的相处的方式颇为特殊;也有人喜欢上了与以往大相径庭的对象类型,但无论如何,投入的感情很真实,只不过,伴侣关系 皆容易受到家庭因素的牵制。2015年10月,留意伴侣关系方面出现的变化。
桃花运强的月份:2015年2月、8月~9月上旬;爱情顺利或与伴侣之间较
甜蜜:3月下旬~4月中旬;较热情却也容易争吵的时期:1月~2月初、3月中旬~4月。
天秤座2015年学业运势
天秤今年学业运上半年超好,考运也非常强盛,然而下半年就开始走下坡了,如果不努力及时挽救的话,那可要用一落千丈来形容了!
天秤座2015年职场运势
天秤今年的事业运开高走低,在年初工作尚称顺利,但仍不宜进行开创性事务,宜设定短期目标,在上半年内如果能够达成新的阶段,这样在下半年就能够承接责任,虽然辛勤付出,但也能够有一番作为。这是在土星离开你的星宫之后,继续而来的一个考验。寻求真正的海阔天空还是要通过今年这一关的,只要能突破就有你的一番天地了。
天秤座2015年开运指南
天秤座今年的运势比较糟糕,天王星的运行给天秤带来不少负面影响,需要多加注意。建议天秤座佩戴【恋星缘智雅天秤金星石吊坠】提升运势,此吊坠在水滴型蓝砂石上镌刻着美神阿佛洛狄忒。帮助智雅的天秤座在2015年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能妥善处理,做出决策。掌管爱情的美神阿佛洛狄忒,会帮助天秤摆脱烂桃花,与所爱的人感情和睦。蓝砂石水晶语是健康的守护,使人集中精神,增加信心。庇佑天秤在15年,爱情事业双丰收,心态乐观。同时,还可佩戴【恋星缘智雅天秤手链】,配以蓝玉髓和红玛瑙组成的女款“智雅天秤”手链,能够保护天秤的清新淡雅,不为外物干扰的境界,保护天秤座不受伤害,一年平安无忧。其中蓝玉髓为天秤座的守护石,能够保证天秤座健康、身心等各方面平安,加强天秤座的财运,给天秤座平静的心增添一股干劲和冲劲,增强天秤座的进取心;红玛瑙是天秤座的爱情幸运石,因为天秤座的耐性较差,红玛瑙能够帮助天秤座缓和心态,把握住爱情机会。男款“智雅天秤”手链,为素有龙晶之称的黑曜石构成,配以星座镂空雕花的银念珠和阿佛洛狄忒鎏金图腾,能保佑天秤男2015年平安顺畅,爱情通达,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