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森林公园一日游总结
黄河森林公园一日游总结 伴着四月的春风,在四月十七日上午,我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黄河森林公园,开始了我们1天的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在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成功。
在活动的策划阶段我们全体班委经过讨论,结合当前实际,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我们最终把地点定在了黄河森林公园。之前我们预算了门票,车票及用餐费用等。回来之后并公布了经费支出,多退少补。 同学们经过一番准备,我们于四月十七日上午准时出发地点,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其乐无穷。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同学们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这是城市中的野外,城市中的乡村,到处充满了绿色,充满了春天的颜色。尽管阳光不是很明媚,但是我们还是很兴奋,和同学们一起迎接春天,观赏美景,是全班的一大乐事。 在公园,我们一起照了张“全家福”,记录了同学们游玩而高涨的热情。看到柳树发芽,心情很是愉快,这就是春天的魅力吧。享受着春风,像是把烦恼都吹走了,剩下的是畅快。遇到好的景色,就一起合影留念。做些搞怪的动作。无形间,我们的心靠得更近了。
接下来进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烧烤环节。有的同学负责烤制肉串,有的同学负责填填碳,其余的同学就走过来走过去寻找烤好的肉串吃,比较谁烤的比较好吃,大家说说笑笑,其乐融融,就像一家人在一起一样。
在爬山途中,在公交车上,我们互相帮助,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让我们更加团结,相信今后的道路我们这个团结的集体会一同坚定的走下去。此次黄河森林公园之行,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达到了活动的目的。而且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和激情,使我们以后的生活更加美好。同时我们每个同学都有丰硕的收获,提升了自己的知识面,加强了交流能力,增进我们之间彼此的友谊。此次活动从地点确定到车队租车再到活动安排,全部都是在班长组织委员的指导下,由班委组织和实施。并且每个班委都有工作,做到了分工的具体化,同时责任到人,确保整个春游的顺利进行和完成。这锻炼了班委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当然在活动中,我们还存在着不足之处,如:考察的不够详细,动员的不够充实等等。
这次春游结束了,总结下来,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有需要坚持
的地方。相信我们会在以后的活动中吸取这次经验,力求把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