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爱的盛宴》有感
爱,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母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从我们呱呱落地开始,母亲她就用自己年轻的生命哺育我们健康成长。
今天,我读了《爱的盛宴》一文,母亲为了久远未归的儿子,准备了一席盛宴——儿子最爱吃的饺子。当她品尝到先试煮的两个未放盐时,她深深地责怪自己。后来,她向邻居借来注射器,然后向每个饺子注进盐水。终于,她让儿子吃上了鲜美的饺子??
母亲,在我的生命中,与父亲一道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让我们茁壮成长。为了我们,他们辛勤工作,付出了青春,给予了我们无私的爱。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让我们刻苦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去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