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赏金猎人攻略 为团队最大贡献
DOTA2赏金猎人攻略为团队最大贡献 英雄简介:
关于赏金猎人刚铎,有很多真假难分的故事,唯一的共同点是,讲述这些故事的人都死了。在那些低语中,有的说他是被遗弃的杀人工具,只是为了生存而学习追踪术。另一种说法是他是战争中幸存的弃儿,被伟大的猎手索鲁克带走,并在阴暗的森林中教会他高超的猎人技巧。然而,另外一些人则相信他是贫民窟的捣蛋鬼,在一帮小偷扒手中混迹成人,擅长偷盗和误导。被刚铎追杀的人每次一提起他,恐惧就会剧增:他们说,那个追踪暴君伽夫多年,最后将其逼疯并杀死,割下其头颅拿走其权杖的人,就是刚铎。就是他,渗透进海西特反叛军营地,将传奇盗贼“白色海角”带回去接受审判。就是他,终结了猎手索鲁克的神话,让其为杀死王子的得力助手付出了代价。刚铎的传奇还在继续,每一个故事都比之前的更加不可思议,每一个猎物都比以前的更加难以捕杀。然而,只要出价够高,谁都无法躲开他;只要出价够高,即使是最强大的战士,想到刚铎,都会在阴影中颤抖。
赏金猎人刚铎
技能介绍:
投掷飞镖(快捷键:T)
前期制造伤害的主要技能,一般优先考虑加满。
技巧及心得: 1.投掷飞镖判定为魔法伤害,所以施放的时候要记得算上对方魔抗。 2.投掷飞镖的眩晕有打断效果,可以用于打断对方的回城或者持续施法,某些情况下不建议提前用掉。
3.第三个技巧也是比较少人注意到的,就是技能的成长性,注意一下这个技能的成长不是和别的技能一样线性的,前2级伤害翻倍成长极高,2-3级性价比相对较低,所以加点方面一定要注意到这点哦。
忍术(快捷键:J)
赏金的稳定爆发技能,由于此技能的存在让赏金在线上补刀、输出和追杀方面更出色。 技巧及心得: 1.忍术使得赏金在前期补刀以及线上配合疾风步消耗敌方血量方面占足了便宜,由致命一击是根据赏金的基础伤害来计算的,所以前期在满
技能只需要1点足矣。 投掷飞镖之前这个
2.DOTA2里直接可以从技能上看到下次触发此技能还需要的时间,可以让你更加准确的提前上前进行消耗或者使你在追击时更了解下次减速触发的时间。
3.很多人认为忍术的残废效果是减移动速度,实际上不仅减移动速度还减攻速,点满忍术后是每隔6秒减速3秒,也就是如果对方全程对A的话也是减少了其12.5%的物理DPS,某些时候可以给对面DPS高的来上一刀。
疾风步(快捷键:W)
使英雄在一段时间内隐身,提升英雄的移动速度。
近战英雄最需要的切入切出就全靠着这个技能,不过正由于对此技能的依赖赏金猎人最怕的就是所有反隐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