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半
今天来到XX村, 感谢赞美真活神, 节目说的不很熟, 包涵。 欢欢喜喜台上站, 心中激动难开口, 要问我们说的啥, 三句半。 父老乡亲注意听, 听来还要记在心, 若是精神不集中, 听不清。 耶稣降世传福音, 为救罪人免沉沦, 奉劝你们快悔改, 赶紧。 耶稣能力真希奇, 治病赶鬼行神迹, 又是人来又是神, 快信。 三十三岁被人钉, 十字架上显分明, 宝血能洗众人罪, 真不配。 钉死三天又复活, 先知的预言都不错, 复活升天坐宝座, 实话。 说天堂来讲天堂, 天堂就比咱家强, 圣经记载有天堂, 不说谎。 要问天堂有多好, 珍珠美门宝石墙, 长宽高来有千里, 立方体。 上天堂也不作难, 坐飞船也嫌他慢, 只要耶稣一句话, 转眼间。 上天堂也不平常, 天使凑乐把歌唱, 丰盛的筵席都摆上, 我先尝。 生命活水常常流, 生命果树栽两旁, 十二个月都结果, 扑鼻香。 天堂上面有荣光, 不用太阳和月亮, 再无疾病和死亡, 常健康。 天堂是个好地方, 那是咱们的家乡, 只要悔改信耶稣, 都可上。 聪明童女迎新郎, 油满灯亮明晃晃, 预备好了见主面, 阿门。 三句半来已说完, 说的不好提意见, 说的好了别夸奖, 接着看。
祷告最要紧
各位长辈父老,主内同工同道,我们先向大家,问好!
弟兄四人上来,心中兴高采烈,今日匆匆登台,表演!
今日表演什么?题目还未想着,只好翻看圣经,新约!
新约马太七章,七节看到八节,各人祷告必须,恳切!
恳切求就得着,寻找就必寻见,敲门就给开门,恩典!
弟兄姐妹留心,祷告最最要紧,这是属灵呼吸,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