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 (2)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来信你一定会很惊讶吧!哈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小湘
妹”,我叫xx。我是个“开心果”,要是我身边有人不开心,我的几句话就能把对
方逗得哈哈大笑。我特别爱看书,它就像我的精神食粮。
今天第四节课,老师给我们看了关于你们那生活的一些资料,你们的生活非常贫苦。没有粮食,没有漂亮的衣服。你们的教室很简陋,但你们对知识的渴
望是不可取代的。这种精神令我佩服。
你们对知识的渴望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决定于你们展开“手拉手”活动。我们
进行分组讨论,我们组决定开展“一对一互助”的方式。也就是说,你们可以把你
们每个人的愿望,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我们每一个人抽其中的一张,通过
各种途径来满足你们。后者我们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一次“捐款活动”,大家
可以把自己平时的零花钱捐出来。通过捐款的钱,我们买一些衣物和学习用品给
你们。你觉得怎么样?我们做个朋友好吗?让我们播下友谊的种子,愿我们的友
谊地久天长!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给笔友的一封信6句)
祝你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xx
x月x日 (3)
亲爱的xx小朋友
你好!
我来自安阳,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相信,我能与你成为知心的朋友!
学完第一单元,老师要求我们开展手拉手的活动,第一单元都是写西部文章的,我特别想了解西部,所以我就找了你一个江西朋友,你肯定不太了解我,
那就让我来自我介绍吧!
我叫xx,今年十二岁了,我是个活泼的男孩,我爱看书,也爱玩电脑,我
偏科,我喜欢语文、数学、我在班里的成绩一般,我喜欢绿色,绿色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同时,我也是一个维生素B缺乏者,每到冬天,我的嘴唇就会干裂,裂口有时候还会出血,妈妈让我吃菜,可我就爱吃烤鸭。
介绍完我了,在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我的家乡住在美丽的安阳,安阳市八大古都之一,有殷墟博物馆,还有著名的司母大方鼎,还有人工天河——红旗渠,这里的环境很好,绿树成荫,交通便利。
好啦,说了这么多,也该谈谈你了,你大家在江西,哪里的环境怎么样,生活怎么样,请告诉我你们的情况吧!
既然是手拉手的好伙伴,那么在学习上可以互相请教。希望你我经常写信,这样可以增进我们的友谊,如果可以上网,你可以加我为QQ好友,我的QQ账号是xx,虽然我们远隔千里,的我还是希望我们的情谊可以天长地久。 祝你:
身体健康!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