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月:
最近过得好吗?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你还记得这首歌吗?这首歌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没想到我俩最后一次一起唱这首歌竟是含泪唱完的。在我转学后的日子里,你过得如何?
虽然我们两地分隔,但相距并不遥远,可我却许久没有见到你了。我在这儿,同学们对我十分热情,老师也很照顾我。在这儿的生活虽然也有一些不尽人意,但我的每一天过得像以前一样,还是那么充实,快乐。
大家都说我俩像双胞胎,我也十分认同。
你就像我的姐姐,当我受欺负了就大喊一声: “王月?”你就会以神的速度出现,替我‘报仇雪恨’。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听你讲故事。每次听到感人的地方,我们一起流泪;听到欢乐的地方,我们捧腹大笑;听到讨厌的地方,我们破口大骂;听到?在一个个故事中,我们学会了太多太多。记得有一则故事中的主人公是一对要好的朋友;杰克与汤姆。故事讲得是汤姆为救杰克跳下没有了燃油的飞机,自己却跳进鲨鱼区。汤姆明知跳下去必死无疑,却为了杰
克有机会滑翔到附近的沙滩,而‘抛弃’了父母、妻子、孩子。当我还沉寂在感动中时,“多么伟大的友谊啊,我们能做这样的朋友吗?”你低着头问我。我点了点头,说:“我们永远都做这样的朋友!”
其实我俩早在幼儿园就‘明争暗斗’。语文我是常胜将军,不论是基础、阅读还是习作我都要比你略胜一筹,我不禁有些飘飘然了。可上数学课上我却明显有些力不从心,你是数学老师的得意学生,而我却只及你的二分之一。 感谢有你一路相随;感谢你不断施加给我的压力;感谢你做我永远的朋友;感谢??登上过金字塔的动物只有两种:鹰与蜗牛。鹰是靠着天生的优势,而蜗牛则是靠坚持不懈的奋斗。在这期间没有谁知道蜗牛经历的磨难有多少,可它还是坚持,最终到达金字塔。最后我想用一句话来激励此刻的你我:相信自己,背着壳前进,我们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