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朋友:xx
x月x日 (4)
亲爱的拉布乡第二寄宿学校的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河南濮阳市二小的xx。今年的4月14日这一天,是一个不幸的日子,你们那里发生了强大的地震灾难,我听说后心情异常悲痛灾难是如此的无情和残酷,它让你们流离失所,它甚至让你们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亲人,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特别地难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人有情!亲爱的拉布乡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未曾见面,可我们流的都是同样的血液,我们都是祖国妈妈的孩子,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难过,擦干眼泪,振作起来,勇敢坚强地面对未来!我们时刻都在关心着你们,为你们能早日重建家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你们一定要多穿些衣服,注意保暖,平时多锻炼身体,还要好好学习,我们可以经常保持联系,互相比一比,看谁以后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在这里,我把自己积攒下来的压岁钱500元钱寄给你们,你们可以买些吃的穿的或学习用品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微薄,可是人多力量不就大了吗!在我们祖国这个大家庭里,还有很多的兄弟姐妹都在帮助你们,在为你们祈福!你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共同努力吧!我相信,你们的
明天会好起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