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三:买年货
20XX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家里的大人们开始忙碌着购年货了,购年货,真是件麻烦,辛苦的差事。
妈妈说:“今天是周末,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些年货吧!”我和爸爸都举双手赞成。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离我们家很近的联达广场“人人乐超市”。
刚走到广场,就看见这里人山人海。妈妈拉着我的手说:“跟紧我,这里人多,别走丢了。”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紧紧地跟在她后面。我们随着电梯来到了一楼的超市门口,我选了一辆购物车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进了超市。
哇!超市真美,到处挂看彩色的气球和大红的中国结,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有美味的蛋糕,有好吃的糖果,有新鲜的水果,还有实用的小家电??人们都在忙着挑选自己需要的商品。
我小心地推着购物车和爸爸妈妈在人流中穿梭。我们买了我和爸爸最爱吃的瓜子、可乐、七喜、薯片,妈妈选了些糖果,还特地买了两盒保健品准备送给爷爷奶奶。
快到收银处时,看见每个收银台前都排了很多人,我马上推着车子排在了人比较少的那一队后面,妈妈和爸爸排在另外两队后面。快到付钱时,我这边快些,妈妈和爸爸就来到我这队付了钱,他们还夸我很机灵。
今天买年货我的收获最大,既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年货,也懂得了孝敬父母的道理。
虽然很辛苦,但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过年的时候就可以大吃一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