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二:买年货
今天,爸爸对我说:“我和你妈妈要去采购年货,你去不去呢?“好!”我兴奋地回答道。
到了大润发超市,刚一进门一股人流就把我们给淹没了,简直就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们好不容易随着人流上到了二楼。哇,商品和人流多得简直像要把整个大润发挤爆了呢!
我先拉着爸爸他们来到食品区,里面的食品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我先拿了几包最喜欢的“乐事”薯片,又拿了两盒“百奇”饼干。瞧!妈妈又在为买什么牌子的巧克力而动脑筋,只见她一手拿着一盒“德芙”、一手拿着一盒“格力高慕纱”,嘴里还在自言自语地说“是买‘德芙’还是买‘格力高慕纱’呢?”我想了想走到妈妈旁边说:“那我们买一盒‘格力高慕纱’,再去称一点散称的‘德芙’不就好了吗?妈妈听
了连连说:“好主意!”,便又跑去称巧克力去了。
爸爸又走饼干区里,买了几盒打算送人的曲奇饼干,还帮我买了一袋草莓味的“王子”饼干,我高兴的手舞足蹈。
接着,爸爸妈妈又带着我来到了水果蔬菜区。反正我没兴趣挑蔬菜,就让他们随便挑。只见妈妈对爸爸说:“我挑香菇,你挑土豆。”爸爸一听妈妈的“命令”便刻不容缓地撕下一个袋子去挑土豆,妈妈也撕下一个袋子挑起香菇来。过了好长的时间他们俩终于挑好土豆和香菇。趁着妈妈去称的时候,爸爸又带着我去拿了两袋水晶虾仁和一袋粟米等。等妈妈称完回来,我们便去结账。
最后,我们购完年货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这购买年货虽然人多又累但是还真有趣。等明年过年的时候我还要跟着爸爸妈妈去购买年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