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年级的学生代表李欣榕,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即将毕业的2012届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在我们的心中,充满斗志,充满期待,也更加明确了肩上担负的责任。
三年前,我们带着自信与荣耀迈进了火炬学校初中部的大门,徜徉于文山书海中。自此,我们将所有的精力和热血倾注在学习上,每天踩着紧促的步伐,力争每一分每一秒实现最大的价值。我们坚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认真完成作业。而今,只剩下四个月的时间了,中考即将来临,我们必须不懂就问,必须敢于拼搏,必须加强锻炼。我们每天的努力奋斗和刻苦磨练,积聚所有的能量,就为了最后的爆发!我们心怀信念、努力冲刺,一定不会辜负所有期盼的目光!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九年级所有同学向大家郑重承诺:最后的四个月,我们必将昂扬向上,力争上游,为母校添上璀璨的一笔!
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双眼触及“火炬”这个熟悉名字时不禁热泪盈眶;蓦然回首,我们才发现我们每天生活的校园是如此美丽。是的,我们热爱火炬,热爱这里的一草一木。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们还是火炬人,无论走到哪里,我们的心还是永远在一起。今天,我们是火炬学子,为火炬而骄傲。但我们深信:不久的明天,火炬必将以我们为荣!因为我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必将延续一贯良好的学习习惯,时刻牢记担负感恩的责任,炼就稳扎稳打的实力,傲然扬起人生的风帆乘风破浪,铺垫人生最美丽的梦想!
最后,我的心中只剩下满满的祝福和感谢:感谢母校三年来对我们的精心哺育,感谢老师们每一天对我们的细心关怀。祝福母校,愿您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祝愿火炬的老师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真诚地祝福所有学弟、学妹们,祝愿你们在火炬和一中老师们的精心打造下努力拼搏,在今后的中学生涯中学有所成,争创更加瞩目的成绩,三年之后交出令人更加满意的答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