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正的爱是超越时空的。不朽的爱将见证历史!我们爱父母,爱子女,同样,我们也
像绿叶对根的情意一样,深深地爱着我们伟大的祖国!让我们像赞美母亲一样,赞美祖国。下面请欣赏舞蹈《祖国颂》,由解放街道办事处选送,表演者:解放阳光艺术团,掌声欢迎。
(郭)走过了春和秋,走过了风和雨,走在阳光路上,幸福在前方。阳光路上无限风光,前
进的脚步日夜兼程。阳光路上旗帜飞扬,科学发展为我们引领方向,歌唱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下面请欣赏由南外街道办事处选送的舞蹈《阳光路上》,掌声有请。
(刘)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欢乐的笑声却将永驻心田。
(郭)送别难忘的2011,我们憧憬更加美好的一年。
(刘)今天我们欢歌笑语,今天我们畅想未来。
(郭)今天我们播种希望,明天我们收获辉煌。
(刘)让我们记住今天,期待明天。
(郭)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刘)赣州市人口计生委“三下乡 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暨“迎新春——婚育新风进社区”
大型宣传服务活动文艺表演到此结束。
(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